活動說明 

 

點選『參加抽獎』!!!    即有機會獲得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

 

限額20名,採隨機抽獎~

                           NTD580/70g  

 

 

透明水嫩觸感,全面建構健康肌膚!

特別添加奈米級的奈米玻尿酸Oligo-HA,分子量更小能夠滲入到肌膚的角質層。使肌膚內部及外部皆能保持水分,不僅可在肌表形成強力鎖水膜,更能讓肌膚再現光采透亮。水潤透明的凝露狀質地,不含酒精、富含保濕成分,可在肌膚特別乾燥的部位進行厚敷,發揮加倍的保水、鎖水功效,能有效減緩乾燥肌膚的不適感,並可幫助肌膚進行完美的調理與修護,保持24小時的水嫩透亮,達到水漾晶透的完美膚質!


 

 

 活動時間 

即日起~9/30止

※公布得獎時間:2014年10月6日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4年9月6日公布於此活動頁中。

2. 得獎者需自付郵資(郵寄回郵 郵票50元),請將回郵及註冊會員資料

 (姓名、電話、住址、參加活動名稱/活動贈品)郵寄至: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8樓之1  醫美時尚-企劃部  收

3. 《Dr.BEAUTY醫美時尚》有權變更或終止活動內容,詳細活動辦法請

  依http://www.dr-beauty.net/與FB粉絲團上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olog 玻尿酸 凍膜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