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賴宛靖.本文特別感謝于賓診所彭于賓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魚尾紋、法令紋等惱人細紋,常讓你臉上三條線?
老化雖是人類正常變化, 但……真希望有讓皮膚一抹就平的魔法啊……
 

 
紋是歲月留下的痕跡,也是智慧與經驗印記, 只不過,人人都希望青春永駐,想要擺脫細紋產生,真的要花點心思。
 
「市面上抗老保養品眾多,顯見老化確實是人人在 意的議題。」彭于賓醫師說。 導致肌膚顯老的關鍵, 在於肌膚底層玻尿酸流失,失去鎖水保濕的功能,
「肌膚就像缺水的海綿,容易出現縫隙、顯得乾燥。 如何讓肌膚持續充滿水分,是許多研發保養品的科學 家努力的方向。」
 
玻尿酸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老化消失,如何讓肌膚補 充玻尿酸或刺激玻尿酸新生,就是臉部皮膚回春的關 鍵。彭醫師分析,「『玻尿酸』已廣泛使用於保養品 中,但是不是所有玻尿酸都有保濕鎖水功能?經科學 家研究發現,運用最新科技讓玻尿酸『微粒化』,讓 皮膚更易吸收,進而提升保濕功能。」因此。同樣是 玻尿酸保養品,撫平細紋效果卻有所不同。
 
 
科學家運用造粒技術使其玻尿酸微粒化,讓玻尿酸 微粒進入皮膚組織開始膨潤,以提供肌膚支撐力,達 到撫平細紋功效;此外更能提高玻尿酸抗降解耐受 性,不易受水解酵素作用。彭醫師指出,「這類玻尿 酸在肌膚裡緩慢釋出,所釋出的天然玻尿酸為生物可 利用性、具備細胞刺激活性因子,刺激纖維母細胞增 生。」 彭醫師也分享臨床使用經驗,打完童顏針後 需按摩,選用含新型態玻尿酸保養品,皮膚裡層注射 SCULPTRA,表層搽更好吸收更保水的新型態玻尿酸 產品,術後效果更明顯。
 
選擇新型態玻尿酸保養品,讓新科技幫助肌膚恢復 Q彈水嫩,青春不留痕,讓年齡變成一個永遠猜不出 的謎吧。
 
 
 
醫師小檔案
彭于賓醫師
于賓皮膚專科家庭醫學診所院長。 學經歷: 國立陽明醫學大學醫學系(公費)畢業︱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副秘書長︱美國皮 膚科醫學會會員︱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專科 醫師會員︱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 員︱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