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撰文/陳冠蓉.本文特別感謝光彩時尚診所 郭弘義院長提供專業諮詢
 
地心引力是老態的推手,以前都乖乖歸位的肌肉皮膚,
時間一久就會漸漸下滑走位,再也叫不動了……
 

 
 
多人都曾站在鏡前,把手放在太陽穴附近往上拉提,經由這個動作,臉部肌肉不過往上拉提幾公釐,卻有明顯的年輕感:淚溝淡了,法令紋消失,嘴邊肉不見,就連下巴也變尖了……但是手一放,臉立刻垮下來,老態立現 !
真希望有雙隱形的手能隨時幫忙把下垂的肉肉歸位啊……
 
 
 
隱形線 幫你勾回鬆鬆臉
我們的臉上當然沒有隱形的手,但如果有隱形的線藏在皮膚裡,就可以達到拉提的效果,趕走歲月的痕跡。光彩時尚診所郭弘義院長指出,「回齡懸吊式拉提術即是將特殊醫療美容線植入皮膚裡,建造支撐的結構,達到拉提、緊實臉部肌膚的效果。郭院長進一步說明,回齡懸吊式拉提術屬於微整型手術,不似傳統動刀的拉皮手術,簡單地從太陽穴位置植入可被人體吸收分解的線,傷口極小易恢復,幾乎沒有疤痕,可說是安全、簡單又快速的微型拉提手術。
 
 
 
搭配填充物拉提效果持久
也許你會懷疑,只開個小傷口、植入幾條會被人體吸收的線,是否會效果不佳?其實回齡懸吊式拉提術不但能改善臉部的輪廓、各種皺紋,還能讓臉部肌膚緊緻、縮小毛孔,搭配肉毒桿菌、晶亮瓷等填充物同步改善額頭、眉心的皺紋,拉提山根、下巴等部位,都會讓回齡懸吊式拉提術效果持久。郭院長進一步說明:「回齡懸吊式拉提術大約可維持1.5至2年左右,依個人老化程度、體質有所差異,若查覺效果漸漸流失,可植入新的回齡懸吊式拉提線加強維持。
 
 
回齡懸吊式拉提術優點
安全
在人體內代謝分解。恢復快,外表無疤痕。
簡單
無需切開皮膚或注入脂肪,也能達到彈性皮膚和臉部提升的雙重效果。
快速
30-60分鐘,即見拉提效果。1~2個月後膠原增生,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皺紋。
 

 
 
 
郭院長術後叮嚀
1.回齡懸吊式拉提術僅有紅腫的副作用,約3天便可消腫,無感染或過敏等反應。
2.另外可能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等症狀,通常會在治療1~2週緩解,立即採間歇性的冰敷,有助於避免以上發生及減緩嚴重程度。
3.植入處傷口兩天內勿碰水,避免洗頭、游泳、泡溫泉、三溫暖等活動。
4.避免用力搓洗皮膚及磨擦傷口。
5.術後兩週內禁止做臉、去角質及誇張表情。
6.術後一個月內避免用力擠壓注射部位及過度揉捏治療部位。
 
 
 
醫師小檔案
郭弘義醫師
現任光彩時尚診所院長︱亞州抗老化美容醫學專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亞州抗老化美容醫學會監事︱前國泰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前三軍醫學中心主治醫師︱輔仁大學臨床助理教授︱比利時NIL渦旋抽脂首席教學醫師︱德國Radiesse微晶瓷原廠講師級醫師︱韓國隱形鑽石玫瑰V臉拉提術專業講師︱美國Allergan玻尿酸、肉毒美容進階認證︱瑞典Restylane玻尿酸進階認證︱法國Sculptra舒顏萃進階認證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