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撰文/陳冠蓉
 
想要有一張乾淨透亮的臉龐,零距離無瑕美肌是關鍵,
擊退臉部瑕疵,別讓美肌一再NG!
 

 
女性肌膚困擾大調查
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一直是愛美女性的眼中釘,本次《醫美時尚》針對15歲至45歲女性進行調查,一探愛美女性最困擾的肌膚問題:
 
 
 
 
 
鼻頭黑點變成你的標記?
從青春期開始,黑頭粉刺就在鼻頭常駐,怎麼擠都擠不完,妝愈蓋愈厚,造成毛孔不透氣,惡性循環下只是更加重肌膚問題。
 
想去除黑頭粉刺,每天勤勞洗臉,卻沒有洗到毛孔裡;努力地用手擠、除粉刺貼片,但毛孔愈用愈大,清潔效果也有限。想去除黑頭粉刺,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
 
 
 
深層洗淨、角質代謝、美白保濕
ALL IN ONE
最近韓國相當熱門的Q-touch水療煥膚,就能針對臉部的髒污、粉刺做清潔,溫和洗淨毛孔,並促進角質代謝。韓國女星擁有細緻白嫩的好膚質,仍將Q-touch水療煥膚作為美肌保養第一步,因為將保養基底做好,後續的調理修護、上妝效果會更加乘。台灣夏季溼熱,肌膚上髒污、油脂堆積更甚,更適合用Q-touch水療煥膚加強清潔與保養。
 
Q-touch水療煥膚會依據個人膚質選擇適合的調理精華液,搭配特殊的螺旋探頭洗淨肌膚。先軟化角質,再吸出藏在毛孔裡的髒污、粉刺,不須擠壓過程十分溫和,不傷害肌膚,也不會有痛感。清潔後再注入美白保濕精華液,加強護理,讓肌膚變得更明亮Q彈。整個療程約30-40分鐘,建議可定期兩周施作一次,讓美肌狀態持續keep,從此跟惱人的鼻頭粉刺Say bye bye~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