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撰文/Anna Chen.本文感謝詠美時尚診所 倪宗亨醫師諮詢指導

 

 
韓妞們精緻的臉蛋曾經是眾多女性瘋狂追求的目標,然而在一波波韓國熱潮下,竟造就了滿街複製臉的景象……此時大多數女性覺醒了,原來標準規格的五官、黃金比例的臉蛋雖然完美,卻讓人失去了自我特色……究竟女性該如何擁有理想的外表?本期倪宗亨醫師將帶領我們打造出獨具特色的「仙女美顏」。
 

 
何謂仙女美顏?
 
仙女美顏不同於時下的人工美,指的是女性自然柔美的不老容貌,代表人物有林心如、高圓圓等人。打造仙女美顏且保有個人的特色美,不用整張臉動刀,僅需改善老化所引起的凹陷與下垂,使臉部比例更加均衡對稱,並針對不足之處,如鼻形、下顎線條及下巴加以美化修正,不但能回復年輕輪廓,還可營造出不食人間煙火的迷人氣質。
 
 
 
 
打造最強仙女美顏 NASHA 玻尿酸╳ 180°即時顯影
 
180°即時顯影
人們自拍習慣喬出最美的角度,被忽略的角度卻讓臉部缺陷無所遁形。180度即時顯影以45度、90度及180度等角度拍攝人臉,讓患者在術前能多方位檢視臉型及膚質,並由醫師標示出需要調整改善的部位,使療程效果更加精準,術後還可立即對照療程前後差異,減少醫病糾紛。
 
NASHA玻尿酸療程步驟
 
 
 

 

仙女美顏改造重點 ─老化止步
苦情垂臉轉化好命心型臉                
臉部比例對稱均衡,輪廓線條緊緻飽滿乃仙女美顏的基本要點,然而歲月無情流逝,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使臉型倒轉成有稜有角的苦情垂臉,「仙」女頓時成為「蘚」女。倪宗亨醫師表示,NASHA玻尿酸可以修飾臉型凹凸不平的線條,雕塑飽滿、線條向上的心型臉,不僅讓外觀更為年輕,也能營造出好命感。
 
 
 
 
Tip 1:緊緻飽滿中臉
老化使得結締組織鬆弛、骨骼位移,臉的輪廓就像老舊的房子逐漸坍塌,針對此狀況,倪醫師表示,雕塑臉型好比重蓋房子,先要讓地基穩固,才能決定後續裝潢的風格,而穩紮的基礎便是「蘋果肌」。
 
選擇中大分子的NASHA玻尿酸注射於蘋果肌,入針點要夠深,打在骨膜上方,並由深至淺慢慢堆疊,使地基更加穩固,爾後再舖一層小分子的NASHA玻尿酸修飾淚溝,不僅能改善疲態,還可打造出立體漂亮的肌膚結構。
 
許多人困擾的法令紋也可在注射蘋果肌時一併改善,倪醫師指出,臉上有三個拉提點,分別位於蘋果肌、夫妻宮與顴骨下,只要在這三個位置注射中大分子的NASHA玻尿酸,就能創造向上拉提的力量,不僅能改善法令紋,使臉型呈現飽滿心型臉,玻尿酸的用量也能較為節省,CP值極高!
 
Tip 2:平順俐落下顎線
是否發現,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臉頰與脖子的交界越來越不清晰?原來老化使筋膜層變得鬆垮、結締組織流失,才會讓原先明顯的下顎線條逐漸消失……倪宗亨醫師表示,注射NASHA玻尿酸也可重建出明顯的下顎線,但前提是醫師需熟知下顎線的路徑才可施作。一般會先透過不同角度進行評估,再使用微型鈍針,從耳下咀嚼肌處至下巴頂端注射大分子的NASHA玻尿酸,將路徑上的凹凸不平修飾平順,讓線條明顯立體,最後依據臉型雕塑下巴,整體輪廓就會看起來更加年輕俐落。
 
倪醫師也提醒,療程效果的好壞,除了取決於醫師的技術及經驗,使用的產品是否優良也是至要關鍵,NASHA玻尿酸的顆粒狀設計就好比樂高積木,可以層層堆疊,輕鬆達到理想的支撐度及立體度,相較於他牌的凝膠式設計,其劑型最齊全,穩定性及可塑性較高,且品質穩定、生物相容性高的特性也讓患者能安心使用,是診間相當熱門的療程。
 
 
 
 
醫師小叮嚀
 
針對時下常見的醫病糾紛,倪宗亨醫師表示,雖然微整形的風險遠低於傳統的開刀手術,但事實上,任何的整形美容,包括微整形都有其潛在的風險,因此患者一定要選擇具有相關經驗及值得信賴的醫師親自操作,雙方在術前也需詳細溝通,了解療程可達到的效果和風險,且診療的過程要完全透明化,包括出示產品,讓患者確認防偽雷射標籤、衛署字號及有效日期,並當場醫師小叮嚀拆封,確保產品不是他人用剩的,消費者也切莫貪小便宜,重視價格不在乎品質,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引發療程失敗的風險。
 
 
醫師小檔案
 
倪宗亨醫師
 
現任 詠美時尚診所院長︱高雄醫學大學畢業︱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總醫師︱前阮綜合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微創專科醫師︱臺灣美容醫學會會員︱前首璽格爾醫美整型診所院長︱前臺中明田維格院長︱前維格醫美集團板橋院院長︱前維格醫美集團微整型技術總監︱原廠瑞絲朗注射指導醫師︱聚左旋乳酸注射認證醫師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