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稿/陳欣

 

常常羨慕別人輕鬆嫁入豪門又或是特別有長輩緣、親和力夠好人際關係通達,這可不是與生俱來就固定的相貌。它會因為你長期外在環境因素和內在心情行為反映在臉上投影,這些都會讓你不同時期面相而有所不同,難道不能後天補強嗎?讓專家幫你指點迷津!

 

 


 

 

好的面相 絕對不是看單一部位

命相專家葉家嘉老師指出面相學講求豐潤和飽滿,也在乎整體的協調感,要先從細部五官一一細看起:

富貴好命的眼睛:「一分神韻一分財」一切從最基礎的眼睛看起,人與人的接觸都會是從眼神的交會為第一眼,所以眼睛主宰著精、氣、神,眼神不能空洞渙散眼球要黑白分明,思緒清晰思考正面,且要有神韻但不能銳利,易吸引注意貴人關照,有福有緣。

 

富貴好命的眉毛:主功名,代表智慧和感情。寬廣秀麗、平坦長潤,兩眉不能太近,眉毛順而分明長過於眼,笑起來有如出月彎彎眼,代表著感情豐厚、心思細膩是可在大家族裡生存的人。

 

富貴好命的耳朵:首先耳朵高度不能過高適中即可,其次耳的輪廓最為重要,形狀要些為內包,耳珠要大、耳肉厚實、耳朵貼向腦後才算是漂亮的耳型。擁有這樣耳型的女人,主財運不斷也兼具偏財運加上懂得守得財富靈活運用,會越來越亨通財運。

 

富貴好命的鼻子:鼻子主財帛宮,富貴要能守財,所以角度也要講究從鼻尖要圓有肉、鼻骨要直而挺、整體的鼻形左右鼻翼相襯,在五官中要適中襯托為美。守得財帛,人緣也會越來越好增加人氣。

 

富貴好命的嘴巴:嘴巴主食祿,嘴唇豐厚圓潤、方臉闊下巴,旺夫益子受人擁戴家庭安定,再來人中要深長、清晰代表著生殖能力強,聰明多福綿延後代。帶著圓滿有肉的下巴旺夫興家,本身帶有旺夫運外,自我運勢也非常順暢。

 

 

 

後天補強美感 全臉寸寸精雕

在醫美的角度上也是有完美的臉形比例。北秀醫美診所院長游舜然表示:「在臨床上有正確的黃金比例1:1.618,約莫是信用卡大小比例,一般都會用簡單的視覺比例來看,垂直線條從額頭髮際線到眉頭中、眉頭到鼻尖之間、鼻尖到下巴約三等份。」現在愛美懂得微整概念的人越來越多,常常會因為個人喜好要求醫生們做得太過突出或只補自己覺得不好看的地方,其實完美的比例臉形要看每個人的臉型五官比例大小,搭配均勻精緻微雕才是最完美的。

 

游院長強調,在全臉部分能夠有效的調整還是非常成熟的玻尿酸填充。它有立即填充明顯的優勢,只要劑量足夠針對臉部凹陷地方補足,絕對是可以看的到飽滿效果。玻尿酸填充已細分可依部位肌肉的深度不同選擇性也不同,大分子濃稠度高適合用大面積夠深層有支撐力,小分子低濃稠適合用在小細紋、眼周附近、皮膚較薄的部位。還有個好處是針對注射部位如有要微調是可以立即做修正調整。

 

至於玻尿酸填充在體內停留的時間長短,要客觀的依施打的劑量、醫生的技術和各家玻尿酸製造的過程,來決定效果維持的長短!

 

 

 

命相專家

葉家嘉

明玥女相館

手面相、紫微斗數專家

日本觀光客指定命名學專家

 

 

 

醫師小檔案

游舜然

標靶震波溶脂UltraShape認證醫師

美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韓國FILFAT埋線教學醫師

專長:微整型注射治療 (玻尿酸、晶亮瓷)│肉毒回春除皺│雷射美容│抗衰老回春光療│Sculptra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