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Chie.圖片提供/鉑菲、曾莞婷臉書粉絲專頁

 

擁有火辣身材,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可說是現在戲劇界的惡女代表-曾莞婷,她的真實人生是否有如戲劇中的人物般命運多舛、高潮迭起呢?這次透過醫美時尚的採訪讓我們更深入認識本土劇女神的真實世界!

 

 


 

 

步調放慢找尋自己 更渴望幸福

《世間情》中的郭佳佳一角深植小編腦裡,沒想到真的從螢幕裡走出來到現實生活中,當天雖是一身休閒時尚風穿扮,看到本人真的還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殺氣,交談了幾句後那股逼人的氣勢也漸漸地消散。

 

一直接拍on檔戲,好不容易能放大假的曾莞婷,在這段得來不易的假期為自己安排出國旅遊,在這趟歐洲旅遊中對義大利最有印象,因為是第一次踏進歐洲大陸,參觀了古羅馬建築、米蘭大教堂等許多宏偉富麗的建築,讓她大開眼界,尤其是有個有趣事在義大利米蘭的艾曼紐二世拱廊裡,當地有個傳說,以腳跟踩著金牛的重要部位,以腳掌不著地的狀態轉一圈就能帶來好運,轉三圈就能心想事成,這牛長年累月飽受摧殘,已被踩到深深凹陷,雖然如此...都已到此一遊當然也不例外認真地踩一下為自己增添幸福與好運,在旁親友都說妳是多想要幸福啊(說完後哈哈大笑)。問她下次旅遊行程會想要去哪個國家?莞婷說她目前很free很隨性,到時想到哪說走就走!

 

 

 

 

本土劇女神封號 全歸粉絲和媒體的厚愛

有著本土劇女神封號的曾莞婷,覺得是觀眾和粉絲的厚愛,能有此封號一直心存感恩,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得到正面能量,特別是媒體也都給很正面的報導,雖然覺得自己離女神還有段距離,但會朝著當一個女神為目標。

 

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維持得美美的肌膚和纖細體態,從未暴走的她,現在已35歲了(笑著強調說雖然看不出來),她也一直逼迫粉絲只能當她18歲(哈哈哈),自己是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選擇保養品時會特別注意,算是熟女階段需挑選滋潤度夠又不能太過,也曾經把自己當白老鼠般測試過許多產品,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牌-鉑菲,他是針對術後保養的醫美品牌,修護功能極佳,更不會產生敏感問題,因此,也從品牌愛用者成為品牌代言人。至於身材,她以前只在乎體重控制,後來現在覺得體態光只有瘦並不會讓線條好看,最近開始會上健身房雕塑曲線,加上自己也很愛游泳,另外本身不愛吃澱粉類的食物,所以身體也不太會囤積脂肪,尤其是家族算是有點易胖體質,自己會更小心注意控制飲食。

 

→ 莞婷常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美麗秘訣,而「鉑菲」為近期愛用保養品牌!

 

 

 

演惡女付出的代價 收穫更多更值得

接演多部本土劇,對自己的代表作《世間情》劇中郭佳佳角色最為過癮、滿意,當時能夠一人分飾兩角,拍戲時雖然每天累得嫑嫑的,回過頭來看自己的演出,劇中盡情使壞到淋漓盡致,能把心中所有的不滿和怨恨宣洩出來(開玩笑地說著),很多觀眾以為莞婷都是接演反派角色,可能自己的外型很有距離感的關係,其實,《世間情》是第一部扛起主要大反的角色,辛苦歸辛苦,不可否認也為自己帶來很多收穫,也讓她過足了戲癮!

 

以後會排斥演反派嗎?完全不會!覺得演反派更能發揮演技,戲劇上也比較有張力,而演正派大部分都只能當個楚楚可憐者,好像只是發揮哭功,受限也比較多也比較不會受到注目,記得當初剛出道不久就接演不少這類小媳婦型的角色,例如《家和萬事興》,但始終都沒被觀眾特別注意到也沒引起很大回響,所以再接演反派角色也不會拒絕,但還是希望不被設限或被定位,由於自己算是科班出身,能夠嘗試多元的角色,才能讓自己有更大的突破,莞婷笑著說:「最近對接演鬼片很有興趣!」覺得演女鬼很新鮮、很想挑戰看看。

 

 

 

 

完成女孩子憧憬 期待走入家庭

在演藝圈幾乎沒什麼緋聞,也遲遲都沒有好消息,心目中是否有欣賞的男神?她毫不掩飾說覺得彭于晏好可愛喔(像少女般靦腆的笑著),以前覺得他像小男生,發覺現在他變成熟有魅力,尤其是他專注在自己工作那面,例如為了劇情做一些努力特別吸引自己,如果擇偶條件也會以彭于晏為標準嗎?莞婷開玩笑回說:「當然會!」接著又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有時交往對象的外表會讓親友跌破眼鏡,自己交往對象完全憑感覺,主要喜歡對方孝順、有正能量、能夠逗她笑及疼愛她,有點像爸爸般的角色,讓她可以當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但也不是那種戀父情結,她特別強調有時年齡不一定等於成熟度,如果那個男生夠成熟即使是姊弟戀她也不排斥。

 

對自己的生活非常滿意!除了感情這塊(帶著小遺憾說著),現在有了經濟基礎,可以規劃自己想做的事,前提還是自己需要先努力過才有資格享受這一切成果,常常都在激勵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滿足於現狀追尋下一個目標,人生變化萬千,不要給自己設限,有無限的可能和驚喜期待自己去發現。今年是非常豐收的一年,下半年度陸續會有非常多的代言活動,拍戲的部分會繼續出現在8點檔的本土劇中,畢竟是演藝事業的起點,她特別強調會"飲水思源"(大家皆哄堂大笑)。最後莞婷對自己有個期許,她笑著說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想要嫁人,希望能擁有穩定的感情,畢竟自己是女孩子對走入家庭還是充滿著憧憬。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