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Nina;攝影/ChrisJing

 

 

因應今年春夏的底妝趨勢就是要水嫩透亮,這次特別蒐集八款市面上銷售好評的水潤感底妝,由凱鈞老師來幫大家一一試用點評,先有個頭緒後再靠櫃自己體驗看看。

 

 

 


 

 

SHISEIDO 時尚色繪長效輕裸粉蜜30ml/NT1,400

質地清爽易於延展,用量不需要太多,薄薄一層對於原先黯沉的膚色就有顯著提亮效果,裡頭還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大果越桔籽油、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上妝的保濕性非常棒,沒有出現卡粉乾燥的問題,控油的效果也不賴,對於油性肌者也適用。

 

BECCA 完美水漾光粉底乳30mlNT1,750

具高保濕度的粉底質地,用指腹就能很輕易的延展開來,全臉以少量的方式輕壓上妝,遮瑕的效果還不錯,輕盈的質地擦在肌膚上一點也不會厚重,滿喜歡完妝後肌膚透出的自然水潤光澤,剛剛好不會太顯得刻意。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BB粉底精華20ml/NT400

有點像精華液般的水潤質地,塗抹在肌膚上延展性很好,對於小瑕疵也有不錯的修飾效果,但如果是明顯的痘痘還是得搭配遮瑕品一起使用,薄薄一層上在肌膚上不會感到悶厚,完妝後肌膚會帶點自然的光透感,特別適合肌膚偏乾燥、喜歡清爽妝感的人選擇。

 

SKINFOOD 大豆純亮保濕粉底精華乳30mlNT890

從大豆中萃取出天然保濕水分層,潤澤效果非常優異,上妝的時候不會出現乾痕,能夠很自然的服貼在肌膚上,粉底的質地很細緻,不需要太多的用量就足以修飾原先黯沉的膚色及小瑕疵,光澤感也很漂亮,特別適合中性、乾性肌膚選擇。

 

 

 

 

FORTE 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28ml/NT1,080

保水度很高的一款粉底,裡頭添加高濃度玻尿酸、木槿萃取及辣木籽萃取,在上妝的時侯很像在擦保養品般舒適,因有滿滿的潤澤感,搭配特殊設計的斜角海綿可以快速完成整張臉,粉底的服貼性也很好,對於毛孔也能達到自然修飾。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30mlNT390

雖然是微霧感的妝效,但質地卻非常水潤清爽,用量只需一點點就能達到優秀修飾毛孔的效果,持妝度也很好,一整天下來不容易發生出油脫妝的情形,如果是容易泛油光的肌膚,很推薦可以試試這一款。

 

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25ml/NT370

高延展輕薄粉體,能輕鬆服貼勻色,還添加「無瑕亮白粉體」的瞬效亮白效果,對於膚色不均與瑕疵有良好的修飾效果,特別的是裡頭還添加添加專櫃級有效美白成分「4MSK」,等同於上妝的同時還能持續幫肌膚美白。

 

BÉBÉ POSHÉ 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30ml/NT680

CC+粉底液+精華液,高機能三效合一,添加離子玻尿酸長效保濕配方,質地具有超高水潤度,延展性非常好且能輕易地勻貼在肌膚上,對於提亮膚色有顯著的效果,光澤感也很美。

 

 

 

 

凱鈞 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