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劉妍希醫師;整理/Sophia

 

一旦到了熟女的年紀,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變得更快,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會發現皮膚變鬆不緊實,也因為臉部輪廓線鬆弛的關係,顯得「臉很胖」。以往可能會選擇電、音波拉皮,但隨著醫美技術越來越進步,是否有其它效果更好的不動刀緊實療程,可以輕鬆解決臉部鬆弛問題呢?回復以往年輕緊實的臉蛋呢?

 


 

Q.除了拉皮手術,是否有其他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呢?

現今市場上安全有效的非侵入式拉提療程,最常見的就是行之有年的電波拉皮及美國音波拉提,以及創新科技的魔方電波。醫師會依照患者年齡、症狀及期待,來選擇適合的非侵入式拉提療程。

 

2832歲:輕微鬆弛的皮膚,建議施打電波拉皮達到膚質緊緻的效果。

 

3238歲:因筋膜層下垂走山,以電、音雙波複合式的治療,同時改善鬆弛及下垂的問題。

 

38歲後:因彈力蛋白大量流失,但又還沒到需要手術拉皮的程度,除了定期施打電音波當保養,還可穿插魔方電波治療,加強彈力蛋白的總量。

 

 

 

Q.為何魔方電波可改善肌膚鬆弛?原理為何?

「魔方電波」具有獨特的智慧溫感針,可以即時偵測皮下的溫度與阻抗度,將能量精準地加熱在真皮層,因此溫度、深度與作用時間都能精確調控。魔方的微針之間產生的能量柱,能造成皮膚的微創破壞與修復,使彈力蛋白、膠原纖維及玻尿酸新生,撐起老化鬆垮的肌膚,且療程效果更顯著、持久。

 

「魔方電波」除了可有效改善中下臉、頸部的皺紋、拉提與緊緻肌膚,也能改善產後、瘦身或抽脂後的腹部鬆弛、減少橘皮組織,所以受到不少產後女性的青睞。

 

最後,劉妍希醫師提醒術後還是會出現局部腫脹及些微微創針孔,醫師會視患者情況開立抗生素藥膏,居家保養則要注重保濕及防曬,最佳療程效果大概會出現在術後36個月,可以維持2年左右。但若想要抗老效果更好,可以搭配電音波或是注射填充療程,延緩老化抓住青春,維持澎潤緊實的青春輪廓。

 

 

 

 

劉妍希 醫師

學經歷:自由維格診所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主治醫師∣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專科醫師∣高雄林園建佑醫院皮膚科暨費雯麗醫美中心主治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友善性病門診推薦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雷射與脈衝光專業與實際操作認證合格

專長:一般皮膚病(青春痘、香港腳、皮膚癢、病毒疣、溼疹、帶狀皰疹、乾癬)∣醫學美容(淨膚、飛梭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除痣除疤、肉毒桿菌除皺、針劑微整形)∣miradry微波止汗∣電、音波拉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