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ophia 版面設計/Naomi

 

 

皮膚一但有了疤痕,是最難消除的…不論是因為傷燙傷、事故受傷所產生的疤痕,在心理生理都會留下無法抹去的傷痕。「韓國漩渦水能」這項新技術可以對於修復各種疤痕,連懷孕而產生的妊娠紋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對於深受疤痕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韓國漩渦水能 使疤痕肌膚獲得新生

突破性醫美科技─漩渦水能啟動技術(Vortex Technology)運用極高能旋轉專利技術,透過高速氣壓深入肌膚,可切割疤痕深層的纖維帶,應用在各種疤痕修復治療,例如手術性疤痕、增生性疤痕、燒傷疤痕、暗瘡和粉刺疤痕等,無論新舊疤痕都能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重新賦予肌膚亮麗新貌。

 

 

 

微噴皮膚重塑原理 確實將成分導入基底

微噴漩渦會在皮膚上產生微細的導入口,通過表皮中的一個小入口點,射流使得注入的玻尿酸或補充劑能在真皮中側向擴散,顆粒均勻分散在真皮中,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水潤、緊實、澎潤。

 

 

 

………… 韓國漩渦水能的優勢 …………

◆ 強大的氣動力量可誘導膠原蛋白的新生。

◆ 細微且精準將成分注射至適當區域,疼痛減少、恢復期縮短,治療效果佳。

◆ 可依照個人需求,可配合使用不同分子玻尿酸或補充劑。

◆ 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時間快術且安全。

 

………… 能夠改善的適應症 …………

保濕美白、緊緻肌膚、改善老化及紋路、撫平及修復各類型疤痕(痘疤、妊娠紋、傷燙傷疤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