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撰文/Miki;圖片提供/各診所

 

 

婦產科維護女性身體健康,醫學美容則讓女性容光煥發,但分開求診難免費時,魚與熊掌是否能同時兼得?答案是肯定的!本期就讓小編帶妳走訪同時提供「婦產科」和「醫美」複合式診療項目的診所,讓妳不僅身體健康,更散發魅力光彩!

 

 

 


 

 

 愛麗生婦產科 

最極緻的寵愛 呵護你的美麗

希望能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在如五星級飯店般舒適、愉快的環境中,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同時更加認識自己在每一個階段的身體、心理的變化。愛麗生瞭解現代女性對個人保養的重視以及種種需求,以人文關懷與領先科技並陳的理念,準備了一處充滿幸福滋味的照護空間,體貼與人性化的設計,讓您能無憂無慮的面對人生全新階段,也讓寶寶從第一步開始就擁有最好。醫美的服務,更是寵愛女性的極緻表現,無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美的追求更能成就一個神采飛揚的自信女性!

 

熱門療程

陰道整型、外陰部整型、乳頭整型、乳暈縮小、腹部抽脂、腹部(妊娠紋)拉皮、體型雕塑、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雙眼皮、電波拉皮、美白排毒針、法令紋

 

 

 

DAT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23

電話:(02)2289-0666

F B:愛麗生婦產科Alison OBS&GYN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親切溫馨 幫妳找回自信美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裝潢使用粉紅和紫色系,打造女性喜愛的溫馨時尚感空間,以專業親切的服務為中心,好像自己家一般,讓人覺得輕鬆舒適。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婦科團隊,針對不同階段的女性,提供各時期對症改善秘訣,並以產後修復做為重點服務項目,結合婦科、產科、私密整形、雷射美容、整形外科等,用真誠的心切身為女性群體著想與服務,提供安全舒適的醫療服務,幫助廣大女性朋友重拾美麗與自信。

 

熱門療程

產後修復、私密整形、私密緊實/美白雷射、冷凍/超音波減脂瘦身、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豐臉、矽膠果凍隆乳手術、乳頭/乳暈整形

 

 

 

DATA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9

電話:(02)2719-1212

F B: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鍾馨診所 

鍾愛守護 創造專屬的幸福感

醫美不只是外在的美,它是一種面對人生的省思,我們期盼帶給人們快樂與希望,因為美麗是一種自信,而自信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企盼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美麗所帶來由內而外的幸福。

鍾馨診所傳承鍾婦產科的優良傳統,以親切與誠懇作為最重要的理念,由醫學世家作為背景的醫療團隊,進而組織成實力堅強的醫美診所。堅持以醫學觀點作為出發,沒有過度推銷的商業色彩,放心交給專業醫療團隊,讓妳由內而外自然的美。

 

熱門療程

顯微抽脂、手臂顯微抽脂、雷射電波小陰唇整形手術、雷射電波陰道整形手術、功能醫學

 

 

 

DA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永福橋頭)

電話:(02)8928-6666

F B:鍾馨診所 衷心為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