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根本就是女人大敵,不僅容易曬黑,美美的妝容也會常常會像土石流般崩壞,這時如果有一瓶妝前乳在粉底前幫肌膚打底,就會讓妝容更持久喔~

 

 

 


 

 

EXCEL 水凝保濕防曬妝前乳

SPF27 PA++  40gNT645

 

 

 偏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很快就吸收。使用後,皮膚呈現水嫩感且清爽。

 

EXCEL這瓶妝前乳在日本一直都是搶手貨,聽說使用後可以讓妝容有種輕透裸感的透光感,聽了有沒有很心動啊~~質地是偏透明的凝膠狀,像是美容精華液般很快就能瞬間吸收,成分添加鎖水保濕成分及浸透型膠原蛋白,因此皮膚可以整天維持水嫩感,使用後會有層保濕薄膜在臉上,可讓後續底妝能更貼合肌膚、妝效持久喔!

 

 

 

曼秀雷敦 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SPF50+PA++++  80gNT339

 

 

 帶紫的乳液顏色。質地非常滑順。有一點淡淡的光澤感

 

尚未上市就已讓人心動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聽說擦上它,臉上就會發光!也讓我不禁好奇它到底有多厲害!強調以透明藍調提升肌膚透亮感與血色粉紅呈現出紅潤感,一抹即可掃除肌膚蠟黃暗沉,防曬同時也能擁有輕透勻亮白皙素肌,更添加「細微光感微粒」能360度反射光線,呈現立體光澤感的無暇肌。質地清爽不黏膩就像沒擦過一樣,帶有淡淡香氣,擦上就吸收的觸感,做為妝前飾底使用更是適合,但使用後覺得它的光感在上了底妝之後,其實就會不見,所以若是想要光感較明顯的話,期待值還是不要太高會比較好喔!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30mlNT1,400

 

 

 質地偏濃稠。剛使用起來泛白,靜置12分鐘後就能吸收。

 

光是妝前就有很多繁瑣的步驟,主打多效合一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結合了防曬、素顏霜、妝前等多重優點!添加「荔枝精華」與豐富維他命,能夠立即有效提亮膚色,讓肌膚白裡透紅,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打造素顏好氣色!質地偏濃稠剛使用時會有泛白的情形,靜置1~2分鐘左右就能吸收,不會有厚重的妝感,不僅能輕鬆撫平肌膚細紋,校正肌膚色澤,還能擁有肌膚本身的白皙感。上妝非常懶惰的我妝前保養後,使用「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後就可直接使用蜜粉定妝,快速就能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