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F;攝影/ChrisJing;模特兒/蔡沁妍(WINZ);妝髮/Winnie純純;服裝協力/La FetaBisou Bisou Store、寶舖

 

 

炎炎夏季,想要擺脫沉悶煩躁感,不妨在妝容上注入粉橘色的元素,這個色調散發一種清新活力的氣息,用來點綴眼妝或是唇妝,不僅能讓氣色看起來變好,還能增加好感度喔!

 

 

 


 

 

LOOK 1 慵懶迷人橘眼妝

 

 

粉橘色系妝點在眼皮上,看起來清爽又有朝氣。

下眼皮用棕色系眼影點綴,讓橘眼妝更有層次感。

 

 

 

 

*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5.6gNT2,600 不甜膩的銅粉紅色和鮮明色調的橘紅,流露女人韻味兼具強烈風格。

* RMK 經典眼影N#EX-24 1.4NT800 添加金色、橘色、銀色珠光,賦予雙眸專屬夏日風采的時尚神韻。

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沁涼艷夏限量版#597NT2,450 新極細緻粉體和水感妝效質地,將向晚的古銅色與珊瑚色漸層雲彩全收在一盒五色眼影中。

* THE FACE SHOP 可口-可樂九宮格眼影盤01經典紅 8.5gNT850 從大地色到流行紅橘色都收入,柔嫩服貼度的能打造不結塊與不飛粉的優質質地。

 

 

 

 

 

LOOK 2 甜心粉橘唇

 

 

夏日潮流唇色,橘色絕對不可錯過。

珊瑚色讓氣色變更好,看起來也更可口。

橘色調不怕挑膚色,擦起來好顯白。

 

 

 

 

* 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2ORANGE BODYSUIT1.5gNT450 愛心造型唇筆設計,能夠完美貼合雙唇輪廓,能輕鬆上手完成到位唇妝。

* M.A.C 12H染唇露#橘色情趣8.5mlNT1,000 絨毛刷頭能一次沾取最適量的唇彩,訂製斜角刷頭能幫助唇彩均勻上色。

* THREE 魅光唇果蜜#26 TIME IS RIGHTNT1,100 富含7種植物油,不黏膩與光透保濕的質地,呵護雙唇免於空調的乾燥傷害。

* RMK 絲柔霧光口紅#01 4.4gNT1,100 如同肌膚日曬過後的鮮明橘色調,展現俐落的自然休閒風格。

*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果漾微醺限定版#341NT1,050 媲美微刺青般長效鎖色、質地輕薄,媲美沒上妝的舒適感。

* 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03NT380 清爽薄透的精華油增添唇色的透明感,無須先上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