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毓宏醫師;整理/Sophia

 

 

夏天就是要把腿露出來,但是總會擔心自己的腿不夠好看,因此夏季除了瘦腿之外,「除毛」也是最重要的功課之一。市面上除毛方式很多種,聽朋友說用雷射除毛是最一勞永逸的方式,可是雷射除毛機型這麼多,到底應該要怎麼選擇呢?

 

 

 


 

 

Q.日式極光脫毛的原理及其優點有何特別之處?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日式極光除毛』,單機就能長效持久脫去粗毛和難纏的細毛,使用最新的ATCTM即時溫控系統,能夠針對東方人毛囊細胞最敏感的波長能量,使用最少的能量獲得最大的毛囊細胞去除效果,大幅降低疼痛感,達到安全舒適亮白的效果。因此在日韓更掀起一波追求亮白無瑕肌膚的時尚新風潮,成為長效持久脫毛的人氣新機種。

 

 

 

Q.市面上的除毛療程有哪些,該如何做挑選呢

其實除毛效果大同小異,但即使同一部機器,不同醫師因技術差異,效果上也不盡相同,因此挑選除毛機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專業的醫師操作,細心的術前術後衛教,及衛福部認證核准的證書,消費者才能安心又放心。而目前比較常見的除毛儀器機種有: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波長755nm)、二極體雷射除毛(波長810nm)、釹雅各雷射除毛(波長1064nm)、脈衝光除毛等等。

 

 

 

Q.雷射除毛需要治療幾次?術後注意事項及居家保養?

毛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為生長期、衰化期、休止期,而生長期的毛囊內才有足夠黑色素,對雷射光吸收效果最好,是最適合雷射除毛的時期。每次治療間隔約34周一次,一般來說大約接受46次治療就可看到除毛效果。

除毛後一週之內是皮膚恢復的黃金週期,少數的人在療程後會出現毛囊水腫現象,可利用冰敷來鎮定消腫,禁止強烈的日曬、日光浴、去角質,不要洗過熱的水,盡量穿寬鬆的衣物減少皮膚的摩擦,做完除毛有小黑頭屬正常現象,不要摳抓或任意塗抹藥膏。

 

 

 

 

林毓宏醫師

學經歷:佳立診所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亞洲醫學美容診所醫師|美麗風尚醫美診所醫師|星和醫美診所醫師|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依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