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高芷瑩

 

 

期有場關於下段臉美學「TheSmilingMuseSymposium」研討會,邀請國內知名矯正牙科—陳彥朋醫師、整型外科—陳瑞鋒醫師和黃耀麟醫師、皮膚專科—李至偉醫師等不同領域專家匯聚一堂,以多元醫學角度剖析個案對美的渴望。

 

研討會主要探討東方人常見的臉部下三分之一缺陷問題,如下巴後縮、戽斗,或許多患者在正顎手術和齒列矯正術中、後期,因硬組織調整造成下段臉周邊軟組織產生變化,導致出現法令紋、木偶紋、臉頰凹陷下垂等問題,以「iBeautyAPP®」美學軟體來評估下段臉缺陷類型及潛在需求,利用高支撐力的北歐NASHA玻尿酸來改善,讓患者擁有完美微笑曲線,整體輪廓也更好看。

 

跨領域專家從不同角度切入分享與探討,讓「下段臉評估治療」更加科學、標準化,並透過創新美學評估軟體以量化數據呈現術前、術後側臉角度差異,開創美容醫學全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