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撰文/Miki;圖片提供/各診所

 

 

近年台灣的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林立,有些消費者希望和台灣藝人一樣美,但也有消費者嚮往擁有如同韓星一般完美的容貌。因此,許多整形診所從韓國引進整形技術,在台灣掀起了「韓流」風潮!本期《醫美時尚》要介紹三家"韓"風格診所,為您的臉蛋打造時尚光采!

 

 

 


 

 

 

 

 

 韓佳人診所 

院長陳芳蒂醫師為韓國華僑,精通韓國、美國的醫美時尚文化,對於醫療美學有獨特敏銳的概念,在韓國與台灣受訓多年後,決定引進韓流風醫美技術。

診所採用國際專業認可的醫學美容儀器及技術,接收韓國最新的資訊與技術,搭配自行改良設計的療程配方,專業團隊秉持著專業、美麗、自信的信念,提供皮膚分析、美容管理,打造溫馨舒適的醫療環境以及可靠的醫學美容服務。同時不分段式服務、不分段式銷售,亦不強迫推銷、收費透明,是崇尚安心專業的醫美診所。

寵愛自己,美麗應該由內而外展現——讓韓佳人來幫助您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熱門療程

水嫩波、韓苞少女峰、俏粉佳人隆鼻、蜜桃夾心隆乳、萌眼眨眨晶亮術、韓風皮膚管理客製化顧問諮詢

 

 

 

─── DATA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2

 02-8772-8992

 FB:韓佳人診所 한가인클리닉

 

 

 

 

 

 風格美學診所 

美麗的外表,是開啟人際關係大門的第一把鑰匙,風格美學診所為您獻上全方位美學提案,為台灣引入最適合亞洲人的美學黃金比例,依照個人的不同需求,打造專屬的美麗組合,不管處於什麼年紀,都能綻放自己最漂亮的樣子。我們提供優質的醫美整形服務,將您所關心的問題放在第一位,細心傾聽需要,耐心溝通與討論,以求達到最滿意的手術效果,讓最完美的一刻,在您的身上停駐。

詹本立院長親赴韓國累積臨床經驗,把最先進的技術帶回台灣,提供國人優質的醫美服務,特聘韓國E1 Clinic整形醫院院長李沅擔任醫療顧問。詹院長跟緊整形脈動,詳細了解個人需求以及身型條件,更時時精進各種專業手術,定期赴海外進修,帶給您最新的資訊與技術。

 

熱門療程

各式隆乳手術、韓式雙眼皮、精緻韓式鼻雕手術、各式韓式微整形手術、專業植髮(與韓國團隊合作)

 

 

 

─── DATA ───

 台中巿西區民權路231

 04-2305-1567

 FB:S.A.C 風格美學診所

 

 

 

 

 

 蜜絲歐妮整形外科診所 

蜜絲歐妮整形外科是「韓國JW整形修復權威醫院」在台唯一合作醫療機構,以醫療安全為首的理念出發,提供求美者安全無憂的醫療技術與品質,完成實現美麗的願望。

韓國JW醫院以「修復」手術聞名,醫院內有六大整形中心,分別是不同領域的修復專家。因此,「量身訂作的適度美麗」是我們的首要原則,絕不遊說客人進行過度或不必要的手術項目。蜜絲歐妮整形外科醫療團隊,經韓國整形權威醫院培訓與核心技術為基礎,協助您創造美麗價值的嶄新開始!

 

熱門療程

自體脂肪全臉回填、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韓國複合式隆乳、韓式綜合隆鼻、五官比例雕塑、免動刀QQ隆鼻、QQ提升術

 

 

 

─── DATA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13

 02-2771-1116

 FB:蜜絲歐妮整形外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