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產品類型很多種,而洗面皂相較其他產品清潔力較好,但使用時總是會怕若過度清潔,而造成肌膚問題~本期編輯團隊精選了3塊溫和又具清潔力的洗面皂,呈現最真實的試用報告!

 

 

 


 

 

APRILSKIN 魔法石洗面皂

90gNT430

 

 

 ①很容易就搓出泡泡且蠻細的。②使用後皮膚水嫩不緊繃

 

這塊魔法石洗面皂在韓國一直都很有名,現在台灣終於上市了!APRILSKIN的洗面皂兩款(分白天和晚上使用),我這次用的是適合晚上的魔法石洗面皂,外型是大理石紋路,美到讓人捨不得使用耶~100%天然成份,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味道就是很天然的皂香味,也沒有其它多餘的香料味,使用起來格外安心!這塊是可針對肌膚做深層清潔,可有效清潔毛孔髒汙及老廢角質,而且重點是洗完一點都不緊繃,還會感覺皮膚水水嫩嫩的,在悶熱的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

 

 

 

 

艾杜紗 UP彈潤洗顏皂

90gNT350

 

 

 濃密泡泡

 

用肥皂洗臉,一直是我很少使用的清潔品,因為肥皂給我的印象就是會讓肌膚變得很乾、很緊繃,但在一次機緣下使用了洗面皂洗臉,肌膚一點都不乾,讓我漸漸可以接受肥皂洗臉這件事!這次試用的「UP彈潤洗顏皂」添加水溶性濃稠成分,起泡容易,泡泡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濃密程度跟某牌的不相上下,洗完臉後肌膚一點都不乾也不緊繃,連毛孔都被洗得乾乾淨淨,還能去角質及預防痘痘,這款好物怎麼能放過它呢!

 

 

 

 

吾日三洗 香緋紅玉茗茶手工皂

120gNT350

 

 

 ①泡沫非常非常的細緻。②包裝很文青風,且貼心附上一張使用說明

 

專為乾性與敏弱肌所設計的『紅玉茗茶手工皂』,以保濕滋潤的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等多重油脂為基底,能溫和的潔淨肌膚,同時又不會過度清潔,身為油性肌膚的我,喜歡洗完臉有清爽潔淨感,又不會太過於緊繃,而剛好這塊手工皂大大符合了我的需求,讓我非常喜歡。還添加了日月潭台18號紅玉紅茶沖泡的溫潤茶湯及八種植萃精華,洗臉時可以感受到自然厚純的茶氣香氛,有種溫潤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