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ophia

 

 

到了換季的時候,肌膚總是會因為空氣變化等等因素,而出現問題;因此選擇對的保養品成分,才能讓肌膚時時刻刻處在最好的狀態。本期《醫美時尚》要介紹這個「南極醣蛋白」的成分,保濕力及修護力都很棒,讓你不管在什麼狀態下使用膚況都會很OK,換季肌膚不再鬧脾氣!

 

 

 


 

 

2009年來自西班牙探險隊在南極進行冰河研究時,從千年冰河沉積物發現萃取的特殊醣蛋白—南極醣蛋白。這是從千年冰河沉積物發現箤取的特殊醣蛋白,能防凍、抗乾燥,可以在嚴寒環境保護肌膚不受傷害的稀有成份,內含類NMF胺基酸,使肌膚健康澎潤。強效保濕、促進修護肌膚,賦予彈力,與除皺的功效,鎖住肌膚表面的水份,並吸收空氣中的水份,達到24小時全天候不間斷的保濕效果。讓肌膚有活力,在肌膚表層形成如絲的保護膜,防止和修復因水份大量流失所造成皮膚的損害。

 

 

 

《 5大特色 》

① 優越的保濕力

② 抵禦嚴寒(抗凍效果)

③ 使肌膚健康有活力

④ 增進肌膚彈力

⑤ 促進皮膚澎潤

 

 

 

 

 

1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NT1,350

2Qbeauty 紅藜潤澤緊緻多醣膜 一盒五入/NT680

3〉雅聞倍優 南極海醣蛋白原液 30mlNT1,000

4〉第一化妝品 醣蛋白青春機密精質霜 140gNT2,800

5〉我的美麗日記 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 8片/NT250

6〉自白肌 極潤玻尿酸精華乳 200mlNT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