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Nina;攝影/ChrisJing

 

 

相較於一般的化妝水,高機能化妝水除了能夠幫肌膚快速補充水分外,在成份上多會再添加不同的精華成分,特別是在季節交替時搭配使用,幫助穩定膚況,突破保養品吸收停滯期。這次凱鈞老師特別幫大家試用10款高機能化妝水,來看看他的使用心得吧!

 

 

 


 

 

 

 

AVON 極酵青春美顏露  150mlNT1,500

富含豐富的雙酵母萃取物及活菌萃取,質地相較一般化妝水稍微濃稠,不過延展性很好,使用後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澤度也有提升,不悶不黏,在炎熱的天氣有助穩定膚況,油性膚質也適用。

 

SK-II 青春露  160mlNT4,480

倒取出來是偏微濃稠的精華液質地,但稍微一推開後就化成水狀,非常清爽好吸收,蘊含高達90%Pitera™,使用後膚質細緻度有顯著提升,除了可以搭配化妝棉擦拭外,也可以用來濕敷或是直接於全臉輕拍,特別適合膚況不穩定、保養品難吸收時使用。

 

Dr. Hauschka 律動調理液  100mlNT1,200

富含的金縷梅和療傷絨毛花精華,能夠幫助鎮靜舒緩肌膚,也有助平衡油脂分泌,全臉使用完後,皮膚會變得較為乾爽,油脂分泌量也有減少,特別適合臉上有粉刺痘痘者,男性在刮鬍後也適用。

 

su:m37 活酵保濕光澤精華凝露  150mlNT1,980

包裝非常亮眼,這瓶是結合美白及保濕功效,淡淡的香氣很迷人,透明水感的質地擦起來非常清爽沒負擔,保濕度卻又很夠,有效調理老廢角質,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L'OCCITANE 蠟菊精華露  200mlNT1,280

非常舒服好聞的蠟菊香味,蘊含蠟菊花露水及玻尿酸,在清潔後使用能幫助柔軟角質、再次清潔,玻尿酸則能補充肌膚水分,不含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溫和不刺激,使用完後皮膚會透出自然的光澤感。

 

 

 

 

 

 

Sisley 沁嫩淨化調理化妝水  125mlNT5,100

帶點淡淡的香氣,聞起來挺療癒的,添加溫和的水楊酸萃取,可去除毛孔中的老廢角質,蘊含斗蓬草葉萃取,能收斂肌膚,一瓶就結合淨化、調理、柔嫩三重功效,特別適合油性肌或是混合性膚質選用。

 

SKIN Advanced 白金水耀晶潤化妝水  150mlNT1,050

專為敏弱肌所設計,添加高濃度酵母精華,有效調理肌膚,倒取出來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感質地,能夠幫肌膚深度補充水分,無添加香精、酒精、紫外線吸收劑、化學合成防腐劑、礦物油等,使用起來相對安心。

 

DF美肌醫生 傳明酸亮白前導化妝水  200mlNT980

富含高濃度3%傳明酸美白成分、維他命B3、杜鵑花酸衍生物,有助提亮膚色,這瓶化妝水主打的是前導作用,在清潔後第一步使用,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滲透力佳,後續塗抹乳液、乳霜時,吸收的效果都更好,特別適合角質粗糙、膚色黯沉者選用。

 

L`Oreal Paris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130mlNT790

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間的質地,添加高濃度的92%高純度積雪草修護精萃,滲透力非常快,全臉按摩後會發現整張臉充滿光澤,膚色也顯得較亮,像吸了滿滿的水分,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後續在上妝時,妝感更服貼也不容易顯得暗沉。

 

SKINFOOD 淨綠五蔬鎮靜潤顏水  300mlNT590

添加10%淨綠五蔬淨化排毒成份、天然藥草保濕成份與馬齒莧舒緩鎮靜配方,在肌膚上輕拍即完全被吸收,膚觸摸起來很清爽不會黏膩有負擔,也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使用,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凱鈞 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