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編輯部;圖片提供/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台灣醫美市場蓬勃,民眾對於醫美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而醫美技術推陳出新,眾多醫師為了精進自己,固定都會參加許多學術研討會,藉由各國醫師經驗分享及專業知識交流,讓台灣民眾得到更新的治療方式及更好的治療效果!而在每一次的醫美整型學術研討會《醫美時尚》一定參與,在此獲得最新的醫美資訊及技術,日後再將更多醫學美學資訊提供給醫美時尚的讀者。本期《醫美時尚》深入研討會現場,精選當天精彩醫美整形相關資訊,給愛美的你。

 

 

 


 

 

 

 

脂肪移植和線雕的美學技術

關於面部美學的技術,從古至今一直在進步,如何做得更好、更美?蔣朝華醫師說明面部老化通常會伴隨著「骨框擴大、脂肪變少」這也就是為何人上了年紀之後臉部會下垂的原因了。蔣醫師也提到現在的線雕其實就是埋線,而埋線要如何埋的好看,那就必須從四高三低勾勒出曲線,才能讓面部年輕化也較柔和。而「LIFT & FILL」(提升與填充)更是線雕的重點!脂肪填補能夠改善膚質、使面部圓潤、緊緻、柔和,再搭配拉皮手術加以改善下垂部位,1+1大於2的效果就能讓面部曲線變得更好看。

 

 

 

 

 

 

M22梭時雷射 重整你的顏面

皮膚科最常出現的狀況無非就是凹疤、痘痘等問題,而最常見的解決方式就是打雷射,由楊兆傑醫師所分享的「M22梭時雷射」就是使用1565nm非汽化飛梭雷射,將雷射波段進一步細分為數種不同範圍,讓雷射光束能夠更精準,擁有6款掃描形狀,即時冷卻技術,術後微紅不易反黑,針對深淺層斑點、刺青、酒糟肌或血管絲泛紅、發炎性青春痘、痘疤色素沉澱等都有效果!楊醫師也說明「若是痘痘有發炎症狀,就需要先治痘再處理痘疤,才能還你一張乾淨的臉龐!」

 

 

 

 

 

 

嚴守法規讓醫美變更好

本次所公布的有「8項特定美容醫學手術納入列管」此項包括:臉部削骨、臉部以外其它部位削骨、中臉部與臉頸部拉皮、鼻整形、義乳植入之乳房整型、脂肪抽取量達1,500ml或總抽出量達5,000ml之抽脂、腹部整型以及全身拉皮手術等8項,並於「麻醉時需有另1名醫師在場」確保患者安全;最重要的是「施術醫師資格認定後續配套措施」,以及手術時若發生問題該如何實施「緊急後送計畫」確保患者安全。劉越萍簡任技正最後也宣導「美容醫學的未來,需要的是專業自律!遵守法規,才能讓醫美變更好!」

 

 

 

 

 

 

新一代美膚保養-「除毛美學」

關於除毛你知道多少?許哲豪醫師告訴你如何使用真空除毛,讓除毛也能成為一種美學!真空除毛採用真空雷射技術,藉由特殊真空的負壓探頭,以及小探頭技術(包含修型、美白),是一項能量低、痛感低,舒適快速、安全有效的除毛效果,並同時擁有ChillTip低溫探頭保護皮膚,減少血紅素競爭,適用於身體不同部位的除毛治療療程。除了用於除毛之外,對於腿部靜脈、和良性色素病也可以有極佳的改善。一機就能達到除毛及美白的效果,也是所有人最理想中的「除毛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