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高芷瑩

 

 

蜂巢皮秒再升級,「蜂巢皮秒532波長」搶先全亞洲在台灣上市發表了!蜂巢皮秒的絕佳魅力吸引不少醫師一睹532波長的絕佳治療效果!彭賢禮醫師表示,532波長對於特殊色刺青的效果非常好,尤其特別難治療的黃、紅、橘色,能為刺青治療帶來更大的突破;鄭國良醫師補充說明,532波長對於黑色素也有較高的吸收度,能夠更快、有效去除表淺黑色素,532755波長合併運用,對於治療刺青及是各種黑色素問題又前進一大步,真是令人期待。

 

在國外一上市就造成全球熱銷2000台的「二極體熱力體雕」終於引進台灣了!最大的優點在於其25分鐘可治療4個部位的特性,不僅省時更省力,且單次平均能消除24%的脂肪,近年來非侵入式醫美體雕深受消費者喜愛,想必可為體雕市場帶來另一個火熱高峰!遠從日本而來的 Dr.Oku在研討會上分享精采的治療經驗,幫助許多局部肥胖的人減去最難減下的頑固部位;而林上立醫師也興奮的說,二極體熱力體雕針對局部頑固脂肪的效果非常的卓越,相信在未來可以提供給病人更多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