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Sophia;感謝 謝宗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夢想擁有完美身材,除了運動最快的方式就是抽脂,但抽脂往往都需要較長的恢復期才可以得到想要的體態,讓人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聽聞現在有許多複合式的瘦身療程,診所不僅會為你規畫完整的瘦身療程,又是非侵入式的,讓人非常心動;本篇就要為忙碌又想變美的你,安排一個有效率的瘦身療程,只需要一天的時間,讓你擁有人人稱羨的名媛芭比好曲線!

 

 

 


 

 

Q.何謂全方位醫美科技減脂?

全方位醫美科技減脂也就是使用新型的體雕技術,讓醫師幫您規劃一整套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且無傷口、幾乎無痛,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就可以雕塑不完美的部位,擁有完美身材!

現在的人幾乎都很忙碌,工作要快、吃飯要快、連變美也講求效率,因此非侵入式療程無恢復期的優點,更是大多數人所講求的;不影響社交,立馬回到正常生活,偷偷變瘦也沒有人發現。

 

 

 

Q.又該如何量身訂製專屬療程呢?

謝醫師表示會先聽患者想要做的部位,再從醫師專業角度所建議的療程方法進行,你也可以來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療程:

 低溫冷凍減脂:一次性療程,短短35分鐘,就能有效減少22.4%脂肪,利用攝氏4℃的冷卻脂肪技術,使用精雕手握把,針對全身脂肪堆積部位進行全方位精準雕塑,局部脂肪:腰部、腹部、後背、大腿、手臂、蝴蝶袖等多餘脂肪也能藉此自然雕亡代謝出體外。

 

 LPG法式物理體雕:採用三效合一的endermologie®專利技術—獨立動力滾輪、變頻動力襟片拍打和負氣壓吸引,可以消除局部多餘脂肪(手臂、腰腹、臀部及大腿),使肌膚變得更緊緻,亦同時改善橘皮組織及鬆弛的部位。可在抽脂手術後使用,讓術後效果更好。

 

 聚焦超音波減脂:安全、免動刀的一次性療程,是屬非侵入性的高強度聚焦超聲波熱能減脂,能精確的針對脂肪層進行破壞,針對重點部位減脂,對於改善腰腹部、臀下、大腿外側的脂肪,效率更高更好。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使用三種不同探頭,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將能量作用在真皮層、上真皮層及肌肉上的SMAS筋膜層,並加熱至70°C形成熱凝固點,使得筋膜層產生立即收縮及拉提,也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可適用於上半臉下垂,鬆弛的嘴邊肉、雙下巴,以及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 以上療程皆是非侵入式、無傷口、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讓你不用等待恢復期就可以立即看到,你也想要在一天之內就變身名媛芭比般的完美身材嗎?全方位醫美科技減脂給你最專業的醫師,為你打造專屬於你的瘦身療程! ※

 

 

 

 

 

 

謝宗宏 醫師

學經歷:名媛芭比時尚醫美診所 院長|國防醫學院醫學士|台灣外科專科醫師|急診專科醫師|國軍桃園總醫院、桃園敏盛醫院、亞東醫院外科及急診主治醫師|水微晶 Hyadermis全臉雕塑專業認證醫師|北京貝拉國際醫學美容專家顧問委員會委員|台灣綜藝節目特邀顧問、專業外科醫師|台灣醫學美容技術教育協會專任講師|Sculptra液態拉皮專業認證醫師|瑞士one&only全球連鎖專家|台灣4D鑽石線拉提術首席專家|晶亮瓷美鼻下巴專業認證醫師|音波拉皮小V臉專業認證醫師|港台明星御用醫師

專長:埋線拉提|音波拉提|玻尿酸注射|肉毒注射|舒顏萃|洢蓮絲等各式臉部微整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