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毓宏醫師;整理/Sophia

 

 

年輕時因為作息不正常,臉上痘痘、凹疤總是形影不離,一直到現在,臉上還是隨處可見那些年少時的歲月痕跡,讓人不免嘆息悔恨啊!而如今醫美越來越發達,想要一張平滑的臉似乎也不再是白日夢;請問醫師,可以如何拯救我的月球臉呢?

 

 

 


 

 

Q.臉上若有凹疤、痘疤可以怎麼解決呢?

臉上有凹疤、痘痘等問題可以選擇「飛針」這項療程來做改善,顧名思義就是藉由9針~12針細小的針頭,急速穿刺肌膚在皮膚上造成數以萬計的微創傷口,達到破壞再重生的效果;這屬於磨皮療程,利用高速運轉馬達,驅動直徑0.2mm的微針,以細針直接在皮膚上進行微創性破壞,作用範圍可深達皮膚的皮下組織,直接刺激真皮層啟動自我修護機制,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毛孔、痘疤的療效。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調整不同的深度與飛針運轉速度,若是較嚴重的凹疤,還可搭配PRP生長因子,讓效果更快顯現。飛針反黑的風險極小,也是選擇治療凹疤的考量因素之一。

 

 

 

Q.飛針的治療週期?會不會有痛感?

治療次數需視患者的肌膚狀況而定,但不是人人皆適合,得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才行。一般會建議進行610次,每次間隔約1個月。在療程前都會先敷上麻膏以及口服止痛藥,療程中會比較舒適且痛感較低。

 

 

 

Q.術後是否有恢復期?術後該如何照護呢?

依據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在治療後肌膚會出現微紅腫的現象,這是正常現象無須擔心,可透過冰敷及擦藥膏幫助舒緩鎮定,若仍覺得紅腫不適,建議可擦舒緩類產品。

術後3天出現輕微脫皮或微結痂現象,此為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依個人膚況約710天內痂皮會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留疤或色素沉澱。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佳立診所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亞洲醫學美容診所醫師|美麗風尚醫美診所醫師|星和醫美診所醫師|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