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高嘉懋醫師;整理/Sophia

 

 

埋線技術再升級,最新「少女線」不僅可被人體吸收,還能增生膠原蛋白,恢復年輕澎、彈、潤,而如今埋線種類這麼多,又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呢?那就要請醫師來教教我們囉~

 

 

 


 

 

關於新型「少女線」有何特色?

少女線是帶有雙向錐體的可吸收線,並且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以及台灣FDA雙重認證拿到「拉提適應症」的可吸收線材。線材本身的拉力強及固定效果佳,具有立即的拉提效果外,還能長效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及強化組織的作用。

 

 

 

請簡單介紹少女線的材質?

少女線錐體與線體本身的材質為聚左旋乳酸-乙醇酸(PLGA),顧名思義就是聚左旋乳酸(占82%)和聚乙醇酸(占18%)的共聚物。這個成分具有生物相容性與可吸收性,並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因此使用前不需進行過敏測試。已經廣泛地被應用在醫學的領域有幾十年之久,例如:傷口縫線、藥物傳送系統、外科矯正固定裝置…等等,所以是一個安全性非常高的材質。

 

 

 

可以解決哪些臉部問題?能夠維持多久?

少女線可用於臉部和頸部因老化而產生的鬆弛下垂,以及藉由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組織抗老緊實的效果。線材本身於置入後12週內都沒有明顯的降解反應,因此臨床效果能穩定長達1.52年。

 

 

 

術後是否有痛感?恢復期多長?

線材植入的位置在較為淺層的皮下組織層,因此術中只需藉由少量的局部麻醉注射即可讓患者舒適地完成治療。由於錐體特殊的平滑設計,術後並不會有刺痛感,只會有輕度的腫脹或小範圍的瘀青,恢復期與一般微創美容注射相似,大約在37天後即可回復正常。

 

 

 

 

 

 

高嘉懋 醫師

學經歷:小確幸診所 總院長|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 院長|美容醫學皮膚科 專科醫師|英國Sinclair塑立愛立提線少女線 原廠指定訓練講師|英國Sinclair洢蓮絲少女針 原廠指定訓練講師|法國Galderma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原廠指定訓練講師|德國Merz淨優明天使肉毒 原廠指定訓練講師|美國Ultheray音波拉提 原廠指定訓練講師|前亞東醫院皮膚科暨形體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專長:注射微整雕塑(洢蓮絲、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微創埋線拉提(少女線)|能量設備緊緻拉提(音波拉提、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