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年末,大大小小的聚會即將到來,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許多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微整形。其中,玻尿酸注射即是眾所皆知能夠立即性見效的療程之一,也因此成為許多愛美人士每年定期施打的必備療程。但該如何選擇呢?本期請到專業醫師教你如何美的自然又持久!

 

 

 


 

 

凝膠型玻尿酸 支撐力、持久度高

玻尿酸治療訴求快速有效,因而在微整項目裡特別受到歡迎。許乃仁醫師表示,市面上的玻尿酸廠牌選擇多,可用鏈結方式分成顆粒式和凝膠式劑型,凝膠式玻尿酸優點在於易塑形,可以雕塑出精美的細節輪廓,且柔順質感能夠使線條更加自然。例如擁有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可的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將長短鏈結合成立體且紮實的凝膠,不但拉提效果好,治療效果能長達兩年,與人體組織產生高相容性,且成分中含麻藥,進一步提升治療過程的舒適度。

 

 

 

劑型選擇多 精準治療不同部位

通常選擇齊全產品線的玻尿酸才能提供更全面的治療,依據部位不同,醫師可注射不同濃度的玻尿酸,像是針對臉部凹陷、法令紋、豐唇及唇部美化線條,都有其應對的劑型可選擇,加上其組織融合度高,術後動態表情會更自然不僵硬。凝膠式結構可以讓醫師在下針時快速回抽確認沒有打到血管,安全性更高,讓治療時更多一分保障。許乃仁醫師特別叮嚀,雖然玻尿酸治療看似簡單,但仍考驗醫師的美感與技術,一定要慎選專業核可的醫師,術前也應充分溝通討論,避免術後產生糾紛。

 

 

 

「MD CodesTM 美感密碼」訂製個人專屬美麗

許乃仁醫師表示,傳統的注射方式都為單點式治療,也就是哪裡凹就填補哪裡,術後容易與期望有較大的落差。新的「MD CodesTM 美感密碼」治療觀念則是專注在全臉調整評估,醫師透過術前溝通、了解患者想要治療的心理因素,區分為「想要」與「需要」治療的區別,再依據每個人不同的臉型、五官特色、氣質與體型,以及患者對美感的堅持進行微調,找到專屬個人的黃金比例,效果看起來會更自然,也會更貼合自己。

 

 

 

複合式治療 讓效果更完美

藉由「MD CodesTM 美感密碼」幫助醫師找到最佳的治療攻略,像是患者外表看起來很疲累,除了他自己認為的想改善淚溝問題外,但其實可能還合併眼角下垂、抬頭紋等問題,這時醫師就能建議合併使用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治療,調整注射位置、劑量,讓治療效果更精準,也能提升消費者的滿意度。

 

 

 

 

 

 

許乃仁 醫師

學經歷:許乃仁皮膚專科診所院長|高雄榮民總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永康榮民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國防醫學院皮膚科臨床兼任助教|中國時報、自由時報醫藥版專欄作家|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秘書長

專長:一般皮膚病|光電儀器|微整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