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ophia

 

 

想要最自然的樣貌,整型醫師通常會建議患者使用自體脂肪移植來進行,首要因素不外乎就是使用自體脂肪較不會有排斥性,也比植入假體自然又安全;但傳統脂肪移植卻容易在術後產生凹凸不平等問題,因此現今就有了這支「脂肪槍」能讓脂肪移植手術更佳準確,使用範圍也更大囉!

 

 

 


 

 

相信大家都聽過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將腹部、側腰、臀部等多餘的脂肪,使用吸取的方式取得脂肪球後,再用針頭以精密注射的方式注入需要脂肪的部位,這就是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看似簡單,術後卻容易會有後遺症,如鈣化、硬塊或是不均勻等現象。也因為傳統脂肪移植容易出現上述的缺點,台灣的醫學博士就研發出「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注射器」也就是俗稱的脂肪槍,能夠大幅減少傳統抽脂術後狀況,已成現今移植脂肪的最好工具了!

 

脂肪槍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精準定量」,使用機械式輸出,可精準將微量脂肪打入想要填補部位,避免輸出過多或過少的脂肪,更可以提升脂肪的存活率,藉此解決了傳統脂肪移植手術較難持續準確操作、脂肪分布不均凹凸不平等問題,更降低了術後的瘀青腫脹、減少恢復期以及大幅降低併發症風險!

 

 

 

 

 

 

 

脂肪槍優點:

① 可填補細小部位,一次解決皺紋、眼袋淚溝、平胸等大小問題。

② 精微脂肪團半徑極小,能有效提升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③ 機械式穩定輸出顆粒脂肪,減少鈣化、硬塊、囊腫、壞死、表面不均、術後瘀青腫脹等問題,且不須按摩。

 

適應症:

① 臉部:額頭不飽滿、太陽穴凹陷、上眼窩凹陷、淚溝蘋果肌凹陷、山根、豐頰、豐唇、皺紋改善、下巴、

② 身體:豐胸、豐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