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他相機、美圖秀秀,你拍照時是否也離不開這幾種修圖APP呢?深怕一但關了濾鏡就原形畢露,暗沉、班點、疲憊感顯而立現。拜醫學進步所賜,現在能用「吃」的美白方式可以更安全又更穩定的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由內而外打造白皙光亮的美顏膚質。

 

 

 


 

 

方女性追求白皙透亮的膚質,為了美白、淡斑,讓美白保養品市場一直都居高不下,或是去醫美診所尋求醫師的協助。身為醫美專業的姚景堯醫師在診所中傾聽了許多女性對於皮膚上的困擾,他認為除了外在的保養與醫美療程之外,從體內打造出不容易變黑的體質更是關鍵!姚醫師憑著自身的專業知識,結合了藥劑師、營養師團隊,更與全球知名醫療級供應商EVEREST PHARM® 技術合作,獨家採用四國專利成份:紐西蘭松樹皮萃取、美國葡萄籽、以色列冰晶番茄以及日本穀胱甘肽,研發出高效能的口服保養品「Dr.Bright皙光美顏加強錠」,以預防黑色素形成、抗氧化、預防紫外線、預防膠原帶白流失…等全方位著手,從體內創造出自身的光亮白皙好氣色。

 

 

 

  姚景堯 醫師

在姚景堯醫師專業的醫療技術團隊下,讓「Dr.Bright皙光美顏加強錠」嚴守安全且有效的高品質,不盲目追求高劑量的迷思,在安全而有效的劑量下運用天然複方成分創造相輔相成的效果;更採用微釋技術,讓皙光美顏加強錠的專利成分能穩定且持續地被身體所吸收利用,而非快速排出體外變成浪費。並通過SGS檢測認證,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等對人體產生危害的物質。如此高標準的產品控管之下,「Dr.Bright皙光美顏加強錠」榮獲了中華工商經貿協會頒發『台灣第一品牌』的肯定!讓消費者在追求美麗之餘更能吃得安心有信心!

 

 

 

 

 

 Dr.Bright皙光美顏加強錠獨家採用四國專利成份,從抗氧化、抑制酪胺酸脢以減少黑色素形成、預防膠原蛋白流失、預防紫外線…等多管齊下的方式,補充肌膚最需要的能量元素,帶給肌膚元氣與活力,創造出自身的光亮白皙好氣色。

 Dr.Bright結合了皮膚科醫生、專業藥劑師、營養師團隊、知名醫療級供應商技術合作,以高端科技結合珍稀成分,打造出安全且高效能的皙光美顏加強錠,並獲得中華工商經貿協會頒發『台灣第一品牌』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