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轉冷,有些人會發現肌膚開始不聽話,也不像之前那般穩定了,乾燥、小紅點、痘痘都出現了…此時需趕快安撫肌膚這些突發的擾人狀況!本期編輯們試用幾款紓緩面膜,解決大家突發的肌膚不適問題。

 

 

 


 

 

Sisley 活力紓壓面膜

60mlNT3,700

 

 

 ①白色類似優格質地。②質地有點像偏油的凡士林

 

質地有點像優格,延展性很好可以輕鬆抹勻,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全臉,但我個人喜歡敷厚一點。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草藥清香味,使用上讓人覺得放鬆紓壓~成分含菩提花苞成分可柔軟鎮靜肌膚,還具有保濕抗老效果。敷上等待個1015分鐘,清洗後就可明顯感受到膚色變的勻稱且有光澤,也安撫了肌膚不適狀況,我也喜歡在長痘痘時使用,使用後會覺得痘痘狀況有比較紓緩些,而且保濕度也蠻不錯的,敷完後隔天上妝會特別服貼。

 

 

 

 

微克詩VAGHEGGI 柔敏安撫面膜

250ml/價格電洽

 

 

 ①擠在手上就可聞到香氣。②苦橙葉的味道讓人敷臉同時覺得很舒適

 

微克詩VAGHEGGI是義大利純植物保養品牌,使用起來格外安心。這條面膜是我很喜歡的苦橙葉香味,這種味道聞起來格外舒適。成分添加許多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像是洋甘菊、歐錦葵等等,這些成分可使用在敏弱肌膚一些不適狀況,使肌膚更加強健。我覺得這款面膜很溫和,除了可舒緩肌膚不適狀況外,保濕力也很好,使用後會可以看見到皮膚充滿水分Q彈透亮,敏弱缺水肌膚的人很適合使用喔。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面膜

100mlNT580

 

 

 ①泡泡質地濃密。②泡泡開始將臉上髒汙吃光

 

這款雞蛋面膜,幾年前剛上市,一度在保養品造成轟動,韓妞們都超愛,藉著這次機會終於可以試試看它的特別之處!一擠出來就是很濃厚的泡沫,塗於臉上大概一分鐘左右,泡泡開始消失,有種將跳跳糖放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神奇,而泡泡在消除的時候,也會有種臉部髒汙都被泡泡帶走的感覺,直到泡泡都消失,就可以沖水洗淨,此時會發現肌膚一點都不緊繃,反而有水潤感,臉都變乾淨了!我建議一周使用一次,為肌膚大掃除,還你一個乾淨的臉龐!

 

 

 

 

杜克肌因修護保濕面膜霜

60mlNT4,600

 

 

 ①擦上肌膚就像做臉一樣。②舒服果凍般的質地

 

這瓶「肌因修護保濕面膜霜」添加了天然修復酵素降低紫外線傷害,提升日曬肌膚保水度,又運用獨特微脂囊包覆技術,加速滲透,長時間持續保濕,直達肌膚深層修護,讓常常需要外出參加活動的我來說,下班回到家使用它能夠迅速提升肌膚保濕度,在使用時還有淡淡洋甘菊味道,幫助心情放鬆,可舒緩壓力。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敷了15分鐘之後,將面膜洗掉,肌膚摸起來非常的滑,使用時非常溫和,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