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論現在幾歲,心中對「美」的嚮往都不曾改變!「女神養成計畫」傾聽來自各界期待變美的心聲,透過專業評審團選出最動人的故事,獲選參賽者不僅享有進階保養療程,專業醫師也將根據個人狀況量身訂製專屬美麗,打造360度零死角美顏及完美曲線!化身完美女神的訣竅是甚麼呢快跟著醫美時尚來看看活動當天的精采花絮吧~

 

 


 

 

美顏專家觀點

完美女神的神比例 關鍵就在美感密碼

盧靜怡醫師表示,過往傳統的醫美療程都是哪裡有問題補哪裡,但往往無法解決真正想改善的問題。最新醫美療程會注重個人情感與個人特色,來進行專屬評估,幫助患者了解「想要」與「需要」如何界定;再透過使用肉毒桿菌素或玻尿酸,配合個人的整體氣質來調整,才會美的更自然、更適合自己。此外,產品的選擇上,建議使用劑型豐富的凝膠型玻尿酸,注射後效果呈現柔順自然的線條感,不會有僵硬感,也更符合自然女神神態。

 

 

 

纖體專家觀點

完美身材曲線 關鍵就在於局部雕塑

女性容易局部肥胖的部位大多是在手臂、腰腹、背部及大腿內外側,對於某些人來說無論瘦了多少,這些部位總是瘦不下來!呂彥杰醫師建議,想要有效的雕塑可利用非侵入式的醫美減脂,而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減脂療程是經過美國FDA認證的「冷凍減脂」,其原理是利用精準控溫針對脂肪細胞讓它自然凋亡,凋亡後的脂肪會自行代謝,達到精準的局部雕塑效果。劉恭志醫師指出治療完1個月後大概就可看到效果,23個月後效果會更明顯,一般建議同個部位治療23次,且術後配合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才能維持完美體態。劉兆騰醫師補充說明,追求美麗要尋求安全有效的減脂方式,幫助自己變的更美更有自信,冷凍減脂效果與安全性都非常高,相較於傳統抽脂術,術後較沒有疼痛感及恢復期,廣受消費者青睞!

 

▲(由左至右)呂彥杰醫師、劉兆騰醫師、盧靜怡醫師、劉恭志醫師

 

 

 

保養美容達人觀點

保有本質 自然變美才有協調感

SAM老師表示,現在的醫學美容技術純熟,許多女性透過醫美保養方式讓自己變的更完美,記得必須尋求正確管道諮詢,才會達到既安全又有效的成果。近年大眾所追求的美已是注重延緩老化、維持青春的感覺,而不是一昧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而醫美就像保養一樣,要針對自己的膚質或五官來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效果才會更自然。

▲保養美容達人SAM老師

 

 

 

徵選活動現場活動花絮

 

▲幸運的參賽者,希望藉由改造活動找回更好的自己,擁有更自信精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