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老得慢,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議題,醫美療程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是因為能依照個人狀況,對皮膚不同層面做不同的治療,而現在專業級的保養品也做得到!婕凡希藥粧以科研技術致力研發專業級保養品,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給予各層面全面性的修護及活化,讓擦的抗老保養更有感。

 

 

 


 

 

四大皮膚管理系統 有效因應不同老化問題

肌膚老化在不同層面上顯現的問題會不同,表皮層老化肌膚會乾燥無光澤,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流失會產生皺紋及鬆弛,皮下組織脂肪變薄容易有動態紋路出現。鄭惠文醫師表示,要延緩老化的發生,每天一定要確實做基礎保養,尤其是防曬絕對不能少,挑選保養品時應建立「分時」一年四季、療程前後 ) 、「分性」 ( 肌膚屬性 ) 、「分區」(T字、兩頰等不同區塊)的觀念,「婕凡希藥粧」創新四大皮膚管理系統,可因應各種問題狀況做客製化的調整,分別針對肌膚表皮層、真皮層或皮下組織各層面問題,直達問題根源給予精準的保養!若你不知道什麼樣的產品適合自己,不妨直接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提供建議。

 

 

 

值得信賴的藥廠研發 有效專利抗老成分

鄭惠文醫師指出,現在資訊發達加上市售產品非常多,很多人有肌膚問題時都會自行找「解藥」,反而只會把狀況搞得更糟,建議使用大廠牌製造研發的產品,經過實驗證實成分有效又安全。

 抗老成分選擇建議

「鑽石保濕玻尿酸」能長效保濕使表皮層有光澤;「鑽石微粒玻尿酸」和「全效複合胜肽」可深入肌膚底層,使肌膚澎潤有彈力,內而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緊實,維持肌膚永恆光采。

 

 

 

 婕凡希藥粧 對抗老化一級棒

 

 

(由左到右)晶彩逆齡經典晚霜45mlNT3,980、晶彩瞬效緹顏精華露25mlNT2,880、專業逆齡胜肽活膚精華8ml*3NT2,980

科研技術研發的鑽石級玻尿酸,保濕效果比一般玻尿酸好且持久,編輯使用後觀察發現,隔天上妝都會特別服貼喔~最令人驚豔的是抗老緊實效果非常好,長期使用後,肌膚觸感摸起來彈潤飽滿,越擦越緊,再搭配將精華濃縮的抗老安瓶,肌膚彷彿重返少女時代般的光采!婕凡希藥粧由永信國際藥廠研發製造,堅持守護皮膚的健康,以科研技術與具有專業皮膚生理學知識醫師合作,共同守護消費者的皮膚健康。

 

 

 

 

 

 

鄭惠文 醫師

學經歷: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書田診所雷射醫美中心主任醫師|美國抗衰老醫學專科醫師(ABARM)|陽明大學醫學工程生醫材料碩士

專長:皮膚科專科|微整形注射|皮膚雷射療程|美肌保養|抗老化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