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N

 

 

肌膚底層如無法補充及鎖住大量水份,會給人看起來無精打采、肌膚凹陷‥等問題,也容易因此被紫外線侵略,進而出現細紋、斑點等問題。擁有水嫩彈性肌膚的關鍵在於「多層構造美容法」,可以將完整生膠原蛋白快速滲透、全面修護多層次肌膚,一次擁有保養美顏的新境界。

 

 

 


 

 

選對保養成份很重要!

佳醫美人診所皮膚專科 陳怡如醫師表示,好膚質在日常生活中,除基礎步驟應加強保濕及防曬外,防止肌膚老化更需特別注意!每天勤勞擦上保濕乳液及乳霜,甚至敷上加強保濕的面膜,仍無法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建議可使用含生膠原蛋白的保養品,無網不漏為肌膚保水、補水及鎖水在肌膚各層內。同時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喝酒抽菸,飲食可以多攝取含膠質的食物,像豬腳、魚皮、牛筋等,更可多吃抗氧化食物,如富含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幫助抵抗自由基的傷害。

 

 

 

奇蹟經典生膠原冷精華液+C 連續保濕超進化

擁有世界多國專利的「ML生膠原蛋白」,是擁有三重螺旋構造的生膠原蛋白,不經過高溫破壞,高活性及完整結構,為全面滲透多層次肌膚中,纏繞於「ML奈米微脂囊」上,同時搭配明膠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組成三大保濕成分,能為肌膚緊緊鎖住大量水分,恢復水嫩彈性及防止肌膚老化。成份還添加了高純度維生素C,同步使肌膚亮白、改善暗沉,呈現透亮有光澤。

 

 

 

 

 

陳怡如 醫師

佳醫美人診所皮膚專科醫師(仁愛、大直)

 

 

30、40、50都必備的保養成分「ML生膠原蛋白」

30預防膠原蛋白流失 杜絕初老危肌

過了25歲後,不僅新陳代謝變差,肌膚的膠原蛋白也會開始慢慢流失,加上工作、生活的壓力遽增,若沒有及時做好預防保養,臉上就容易產生初老的跡象,肌膚也會逐漸失去彈性及緊實度。30世代在保養上首重的就是鎖水、抗初老,搭配使用生膠原冷精華液+C,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酒精、礦物油、香料等刺激性成份,能夠幫助容易敏弱的初老肌達到溫和的補水修護效果。

 

 

40補充膠原蛋白抗衰老 全面抗皺修護

40世代是皮膚真正進入熟齡期,衰老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最常面臨的老化問題就是膠原蛋白極速流失、皺紋加深,此階段的保養重點應放在補充膠原蛋白、深層補水修護。在保養上搭配使用生膠原冷精華液+C,獨特的多層次構造美容法能夠完全滲透美膚,快速補充膠原蛋白,淡化細紋,防止肌膚老化,連續使用,可撫平皺紋,重現年輕肌。

 

 

50膠原蛋白支撐肌底 找回青春彈力

50世代是人體的急速衰老期,此時肌膚進入超熟齡狀態,彈性組織退化、皮脂分泌減少、深層皺紋等,都是這個階段常見的老化現象,保養上也會面臨保濕不易、容易起乾性皺紋的情形,一般的保濕產品已無法滿足肌膚需求。建議搭配生膠原冷精華液+C,世界首創滲透技術、有效補充ML生膠原蛋白,同時含有明膠膠原蛋白、玻尿酸及彈力蛋白,達到支撐及補充肌底,恢復肌膚豐潤彈性,搭配「高純度美白精華粉」連續使用,對抗肌膚老化、呈現迷人光采,塑造逆齡肌。

 

 

 

世界首創 金燦激活亮白微導精華組

獨家凍乾精華製程技術,將ML生膠原蛋白及美膚成份新鮮封存,可使有效成份快速滲透至皮膚角質層,達到修復及補充的多層構造美容法,先生膠原冷精華液+C後,可再加上高純度美白精華粉,美人肌底宛若新生,賦予美顏真實感受。

 

 How to use

 

 

1〉轉開凍乾粉精華的管嘴,摘掉橡膠栓,將透明瓶子裡的高純度維生素C液倒入裝有生膠原凍乾粉的瓶身裡。

2〉蓋緊管嘴,均勻搖晃瓶身,直到白色凍乾粉完全溶解為止。

3〉建議取大約45滴至掌心,用完之後,放入冰箱保存(低於20度即可),以保有ML生膠原蛋白的活性。

 

 

 

F A I T H 唯膚 七大無添加承諾

 合成界面活性劑  ( 備註1 )

 對羥基苯甲酸(防腐劑)

 苯氧乙醇(防腐劑)

 乙醇

 礦物油

 色素

 香料

*【備註】

1ParabenMI/MCI防腐劑及無添加SLS/SLES界面活性劑。

2〉親水基和親油基都源於石油化合物的合成界面活性劑。

3〉提取精華用乙醇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