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F;模特兒/張子蕾(WINZ);妝髮/Hang;服裝協力/bisou bisou store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很多人都會想趁年前幫自己「除舊布新」,不論是想擺脫疲勞苦情感、幫肌膚開光還是為美胸升級、身形雕塑等,期望以更美好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針對不同的需求,這次就幫大家整理討論度最高的療程,不用苦苦爬文就能得到最新的資訊!

 

 

 


 

 

免P圖就美肌 毛孔粗大、肌膚暗沉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像是出油旺盛、老化、不當擠粉刺等,一旦毛孔被「撐大」了,視覺上看起來就像橘子皮,上妝時也得特別花功夫修飾,想要有感縮毛孔、提亮膚色,以下這幾個話題療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01 海菲秀  歐美好萊塢名人愛用

深得非常多好萊塢明星喜愛的海菲秀,治療的原理是採用獨家專利刮片與專利渦漩注入技術,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清除老舊角質,並透過渦漩注入技術,在髒污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屬於溫和漸進式的方式,幫助改善肌膚毛孔大、膚色不均等問題,整體療程只需簡單3個步驟、30分鐘,各步驟會搭配不同端頭與專用精華液,幫助維持皮膚穩定狀態,加強肌膚屏障。

 

 

 

 

 療程特色懶人包 

 非侵入性,無傷口可直接上妝

 深層清潔、去角質及保濕一機到位

 非雷射激光

 療程僅需30分鐘

 過程舒適無灼熱感

 每月一次溫和養膚

適用症狀:膚色不均、肌膚黯沉、青春痘肌、毛孔粗大、全膚質適用

 

 術後照護POINTS 

因療程會深層去除老廢角質,肌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

 

 

 

02 水龍捲  水+電流深度煥膚

有皮膚界Dyson之稱的水龍捲,是來自韓國非常熱門的清潔護膚療程,簡單來說是利用氫水加電的正負電達到清潔及滲透的作用,治療的過程會先使用氫水清潔肌膚,搭配3種萃取精華液,幫助清潔多餘皮脂、老化角質,接著使用微電滾輪幫肌膚緊實,同時提升精華液的滲透吸收。

 

 療程特色懶人包 

 非侵入式治療

 改善油性膚質

 去除老化角質、粉刺

 深層保濕、膚質緊緻

適用症狀:角質肥厚、毛孔粗大、易長粉刺痘痘、膚色黯沉

 

 

 

03 酸類煥膚  代謝老廢角質

針對因出油量過旺盛所造成的角質肥厚、毛孔粗大問題,就可以選擇定期酸類煥膚療程,常見的像是果酸、AB(AHA+BHA)、杏仁酸,幫助毛孔疏通及角質更新調理,建議一到兩周可以進行一次,特別要注意的是,即使是非侵入式的煥膚,還是要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決定使用的酸類施作濃度,避免太刺激肌膚,反而造成脫皮等不適反應,若有皮膚炎、肌膚有傷口時,則不建議選用。

 

 療程特色懶人包 

 非侵入式治療

 治療後可照常上班

 疏通並緊緻毛孔

適用症狀:毛孔粗大、易長粉刺痘痘者、皮脂分泌旺盛油性肌、膚色不均、角質代謝異常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兩周暫用含A酸或果酸保養品或藥物

2.白天出門需做好防曬

3.避免到高溫環境(三溫暖、溫泉等)

4.加強肌膚保濕,舒緩乾燥

 

 

 

 

 

拯救坑洞花花臉 痘疤

長痘痘已經夠讓人厭世了,痘痘消去後留下的疤痕,才是真正噩夢的開始!針對惱人的痘疤問題,在醫美療程上有哪些可以幫你解套?一起來看看吧!

 

01 新一代CO雷射  分段式治療

不同以往飛梭雷射與一般CO雷射,由比利時製造,新一代CO雷射能量深達皮膚的真皮層,治療深度到達皮下4mm的真皮層地區,有助於改善深層凹疤,調整因凹陷產生的高低落差,幫助肌膚表皮更平整,是目前所有汽化式雷射可以打到最深的真皮層的一台雷射。因極短脈衝接觸肌膚的時間更短,治療深度也更深,且大幅降低熱傷害的發生,著實降低雷射術後的反黑機率,讓術後恢復期更輕鬆自然。

 

 療程特色懶人包 

 FDA認證可治療嚴重疤痕

 穿透快,熱傷害小

 作用直達皮下4mm

 集中治療疤痕部位

 術後恢復期縮短

 減少術後反黑機率

 獲得35項美國FDA適應症

適用症狀:痘疤、手術疤痕、外傷造成的蟹足腫、纖維化疤痕、燒燙傷疤

 

 術後照護POINTS 

1.在術後一至兩個月內盡量不要曬到太陽

2.需要加強保濕與防曬

3.治療後的點狀結痂約一週左右會自行脫落

 

 

 

02 聚左旋乳酸  刺激膠原蛋白填補凹洞

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在治療車廂型的痘疤凹陷時,建議可以搭配聚左旋乳酸,幫助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補充流失的體積、重建被破壞的皮膚結構,視覺上也能淡化凹洞。

 

 療程特色懶人包 

 效果為漸進式,注射後3~6個月顯見

 獲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歐盟認證

 

 術後照護POINTS 

1.注射後若有瘀青為正常現象,使用冰敷即可

2.治療後一個月內需加強修護保濕及防曬

 

 

 

03 皮下切割  專治嚴重型痘疤

又稱為「皮下剝離」或「皮下切開」,屬於一種古老卻不容忽略的的治痘疤方式,使用特殊針頭進入皮膚,將往下拉扯的疤痕組織割斷,當表皮不再被拉扯時,就會往上浮起,而皮下切割時所產生的血腫塊,撐住空出的體積,再搭配雷射光電、填充劑或膠原蛋白刺激劑,有助於讓整體治療效果更好,術後可能會產生血腫、疼痛感、大片瘀青、腫脹、甚至色素沈澱,這些不適感約七到十天就會逐漸消失。

 

 療程特色懶人包 

 可以合併其他的填充物治療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會有些局部血腫、瘀青、色素沈澱或疼痛,但這些不適感約710天會逐漸消失

2.勿使用刺激性的產品,注意防曬和保濕

 

 

 

 

 

上妝不用遮遮掩掩 斑點

曬斑、老人斑、孕斑…這些積累在肌膚上的黑色素,讓整張臉失去透明感,目前在醫美市場上,治療斑點的方式以皮秒雷射為主流,不同機型的皮秒,其作用的原理及治療效果也會有所差異,這次就幫大家做詳細的個別介紹!

 

01 皮秒雷射(韓國製)  多波長擊破深淺色素

皮秒雷射的特色在於擁有多波長1064nm&532nm(595nm660nm),可針對表淺及深層色素病灶及各色刺青做有效震碎擊破,採超短脈衝時間,來取代原先的熱效應原理,黑色素的破壞較為直接,熱傷害的累積少,術後不容易反黑,針對深層胎記、黑斑以及多種顏色刺青的去除,皮秒雷射在這類問題的治療上,達到效率更高、副作用更少、恢復期更短。

 

 

 

 

 療程特色懶人包 

 熱傷害不明顯

 降低治療次數

 術後傷口小癒合快

 可去除各色刺青

 去除表皮及真皮色素斑

 獲多國國際認證

適用症狀:臉色蠟黃不均、痘疤治療、深層胎記、多種顏色刺青的去除、表皮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真皮色素斑(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斑)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的微紅熱感,需要時請配合冰敷

2.結痂的痂皮,應讓其自然掉落

3.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以防反黑

4.術後1-2週,避免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02 皮秒雷射(美國製)  755波長精準擊退黑色素

有別以往傳統奈秒(10-9)雷射,755波長的皮秒雷射是以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機械震波,快速震碎黑色素細胞形成粉塵,加上運用最容易為黑色素吸收的755nm 波長,不僅能更有效吸收代謝,也能減少周遭肌膚的熱傷害,搭載蜂巢式聚焦震列透鏡,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不需要提高能量就能傳遞到真皮層,一方面震碎黑色素,另一方面又能促進膠原單白及彈性纖維增生,進而達到改善曬斑、皺紋及毛孔粗大等光老化症狀。

 

 療程特色懶人包 

 755波長精準治療黑色素

 可縮減治療次數

 大幅降低熱傷害及反黑機會

 術後不易出現紅腫、皮下出血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四大適應症

適用症狀:良性色素斑病變(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刺青、膚色均勻、痣、凹疤、皺紋

 

 術後照護POINTS 

1.避免使用含美白成分的產品

2.結痂約3~5天會自行脫落切勿摳除

3.保濕產品成分選擇越單純越好

4.外出時擦防曬並搭配撐傘或戴帽

5.暫停使用含果酸或A酸保養品或藥物

 

 

 

03 皮秒雷射(美國製)  新型785波長解決多層次色素問題

透過比傳統雷射快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運用高單位數的能量分散治療,不僅能瞬間將黑色素打成灰塵貌,所需能量只有傳統雷射一半,也因此治療次數更少、疼痛感也因作用時間短而大幅降低。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斑點、痘疤、膚質、毛孔、細紋、刺青都能處理,而且從深處打好肌底。除了原先的特別為亞洲人設計的1064& 532nm雙波長,更新上市785nm波長,讓治療深淺層斑點及刺青上的應用更廣泛。

 

 療程特色懶人包 

 通過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重認證

 「全像雙層聚焦科技」將皮秒雷射能量放大22

 3種波長選擇,讓治療更全面、效果更好

 機械式震波,降低反黑風險

 治療後不易紅腫

 客製化療程

 

 術後照護POINTS 

1.避免長時間日曬

2.治療後二~四周內,暫停去角質、美白

3.治療後一周皮膚會有乾屑,應加強保濕

4.若有結痂產生,清洗時請輕柔擦拭勿摳抓

 

 

 

 

 

找回膨皮好命肌 凹陷

淚溝、夫妻宮凹陷、法令紋...臉上這些出賣你年齡的陰影,若只透過塗擦保養品的方式,改善的效果實在不大!想要有感擺脫苦情臉,這幾個夯療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不需要動刀、恢復期就能輕鬆逆轉肌齡!

 

01 顆粒型玻尿酸  穩固堆疊支撐性高

專利的非動物性成分穩定型玻尿酸,成分自然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交聯劑含量少,也較不容易導致過敏問題。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夫妻宮、法令紋、淚溝等位置,術前須經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況,再針對不同部位和深淺的凹陷及特性,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做不同深度多層次的填補,以達到最佳效果。可配合「韌帶拉提注射技術」,注射於臉部四條真性韌帶下方的五個注射點,就能以「線」為單位支撐起因老化而下垂的韌帶,達到全臉拉提的視覺效果,術後效果立即顯見,一般可以維持約6~8個月的效果,但實際狀況會因人而異。

 

 療程特色懶人包 

 術後立即有感

 維持其至少6個月甚至一年以上

 填補範圍廣泛

 可以完全被人體分解、吸收

 

 術後照護POINTS 

1.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後溫敷

2.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3.加強保濕,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

 

 

 

02 膠原蛋白  可全臉施打

膠原蛋白植入物是從無菌培養的豬隻上活體萃取膠原蛋白,是目前唯一天然的填充針劑,除了立即有填充效果,施打後3周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額頭、蘋果肌、淚溝、鼻子、下巴都可以施打,因本身是止血材料,因此注入皮下時能幫助凝血,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再生,術後照護較其他人工填充劑來得簡單,甚至可在第二天馬上上妝、外出。

 

 療程特色懶人包 

 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

 注射時疼痛感低

 術後照護簡單

 可淡化黑色素

 

 術後照護POINTS 

1.施打6~8小時後就可正常洗臉、化妝

2.短期內不建議雷射光療 3.調整生活作息、避免過度疲勞

 

 

 

03 聚左旋乳酸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有「膨皮針」、「液態拉皮」之稱的聚左旋乳酸,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式的達到除紋、豐頰、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的效果,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肌膚底層則會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但會因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療程特色懶人包 

 漸進式改善肌膚問題

 治療效果可維持兩年

 獲得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與歐盟三重認證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5天內,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2.術後可多補充膠原蛋白

3.按摩後於注射部位進行冰敷5分鐘,減緩術後產生的水腫

 

 

 

04 凝膠式玻尿酸  效果滑順自然

由專利的交聯技術製成,可以鎖住肌膚的水份,強化肌膚的質地及亮度,提供更作用持久及柔順自然的效果,內含麻藥,變美的同時,同步減痛,針對淚溝、臉部各種細紋與唇部所設計,容易塑形達到自然的效果,可維持長達18個月的效果,施打後即是實際填補情況,大幅降低以往玻尿酸術後水腫現象。搭配「美感密碼」治療觀念,分為「想要」與「需要」治療的區別,訂製個人專屬美麗。

 

 療程特色懶人包 

 美國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

 高凝聚力的凝膠特質,更增加黏著力

 不易水腫,內含麻藥提升舒適感

 單次治療效果長達18個月

 

 

 

 

 

拉回失守輪廓線 鬆弛下垂

隨著膠原蛋白流失、地心引力的影響,過了三十歲後,肌膚開始出現下垂鬆弛的情形,輪廓線逐漸失守,好在現在有不用開刀就能達到拉提供功效的療程,有的連蝴蝶袖、垂屁股都能改善!

 

01 第四代電波拉皮FLX  治療層次更深、效果更顯著

電波拉皮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非侵入式的緊膚療程,是利用3D式加熱作用,使深層的皮膚組織因加熱而幫助刺激膠原母細胞使膠原蛋白新生,使整體膚質看起來有光澤透亮和澎彈。第四代電波拉皮FLX在國外已上市,治療深度由以往的2.4mm加深到4.3mm SMAS筋膜層,與傳統治療探頭相比,具雙倍加熱體肌,熱力能均勻分布深層組織,緊緻效果提升2倍以上,效果更明顯持久。使用嶄新的環迴震動和散佈式冷卻技術,使得治療更為舒適,也是目前可用於眼瞼的非侵入式緊緻療程,治療後的36個月效果會逐漸顯現,一般建議1年至少施作一次。

 

 療程特色懶人包 

 術後無傷口

 治療後不會有結痂

 多款探頭可針對局部使用

 治療時間3560分鐘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需加強肌膚保濕,加強肌膚修復。

2.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例如果酸、A酸、水楊酸等

3.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也避免到高溫場所

 

 

 

02 音波拉提  免開刀筋膜拉皮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將熱能聚集在傳統手術拉皮的筋膜層,可刺激膠原蛋白緊緻效果,針對皮膚鬆弛、皮膚下垂或膠原蛋白流失等問題進行改善,多數的患者治療一次就有效果,約可維持1~2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建議術後應搭配正常作息,並做好保濕及防曬習慣,有助效果能更持久。

 

 療程特色懶人包 

 非侵入式治療

 治療點的溫度高但不易燙傷

 治療時間短僅需40分鐘

 美國FDA核准拉提緊緻

 

 術後照護POINTS 

1.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

2.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3.外出時擦防曬乳或搭配物理性防曬

 

 

 

NEW IN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臉部&身體都能用的音波

音波拉皮除了現在常見的美國機型外,今年更從韓國引進號稱新一代音波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特別針對亞洲人脂肪性鬆弛的膚質所設計的機台,通過TFDAKDFA,操作速度快速、非侵入式、感受良好,大大改觀以往大家對音波或是電波疼痛的印象。探頭除了有1.5mm3.0mm4.5mm6.0mm9.0mm,可適用在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還特別推出迷你探頭2.0mm,設計用於敏感區,如眼周、額頭、嘴周,改善以往音波的死角。

 

 

 

 

 

 

 

 

讓五官更立體 隆鼻

堅挺小巧的鼻子能夠讓五官更顯得立體精緻,也是開運微整最常討論的項目,當今隆鼻有哪些熱門的材料,一起來看看吧!

 

01 自體肋軟骨  可依喜好調整鼻型

「自體肋骨隆鼻」是使用自體肋骨移植做為隆鼻材質,利用取出的一小段肋骨,加工雕刻成適合臉型及所需的形狀後,做成支撐鼻頭或改變鼻頭形狀的樑柱,全自體肋軟骨延伸性強,能將變硬變短的鼻子有效延長,同時身體能辨認自身軟骨,所以皮膚能接受被軟骨拉長的狀況而不會再出現排異。

手術需花費四小時,且需要全身麻醉,但與其它假體隆鼻材料相比,主要優點為不會產生排斥及過敏現象,缺點則是需在下方肋骨處多一道傷口,適用對假體排斥或併發感染、嚴重鼻子孿縮、嚴重塌鼻及短鼻的患者。

 

 療程特色懶人包 

 自體軟骨組織完全不會有排斥反應

 可以根據個人不同臉型與喜好調整鼻形

 自體軟骨不易滑脫移位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一週內須以膠帶或夾板固定鼻樑

2.術後三個月內須禁菸與酒

3.術後三個月內盡量忌口生食、海鮮或刺激性食物

4.術後腫脹為正常現象,睡覺時可利用枕頭墊高頭部,幫助消腫。

5.術後兩週內不可提重物,不要用力憋氣,盡量不要低頭,以免腫脹。

 

 

 

02 Goretex材質  觸感較自然

Goretex 指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耐高溫可消毒,與人體的相容性高,特別是當植入體內後,由於表面有許多微型孔洞,可以容許組織往內生長,植入物的位置便會固定而不會移位,因此廣泛應用在醫療外科手術上。

 

 療程特色懶人包 

 長久使用穩定度很好,不會變形

 鼻子觸感較為自然,也不會有硬梆梆的感覺

 和人體的相容性高,不會產生莢膜

 

 術後照護POINTS 

1.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如喝酒、辣、有殼海鮮等

2.可以多攝取高蛋白食物,如蛋、肉、魚、維他命C

3.術後腫脹為正常現象,睡覺時可以將枕頭墊高,幫助消腫

 

 

 

 

 

全面抗老化 細胞療法

20189月,台灣衛生福利部正式發布「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修正條文,開放6項細胞治療技術,適用對象包括自體免疫細胞治療,用於標準治療無效的癌症病人與實體癌末期病人;自體軟骨細胞移植用於膝關節軟骨缺損;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用於大面積燒傷及困難癒合傷口等。

 

什麼是細胞療法?

簡單來說,細胞治療是將自己的細胞也就是「自體細胞」,或別人的細胞也稱為「同種異體細胞」,經過體外培養或加工程序之後,再將這些處理過的細胞引進患者體內使用,以達到治療或預防疾病之目的,已被廣泛應用的細胞治療例子包括輸血及骨髓移植。現在透過特管法的開放,讓國內醫美療程升級,有機會透過細胞治療,多一項醫療選擇。

 

 

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

目前細胞治療總共開放六大項目,以治療的目的來看,可以大致分成兩大類,第一為「治療疾病」,包含自體周邊血幹細胞移植及自體免疫細胞治療為主,大多是運用在癌症的治療;第二則為「修復組織」,這部分屬於再生醫學,包含自體脂肪幹細胞移植、自體纖維母細胞移植、自體間質幹細胞移植及自體軟骨細胞移植術,跟皮膚、軟組織及關節較有關連。

 

 

脂肪幹細胞儲存越早越好

別再視脂肪為壞東西,其實脂肪屬於人體間質幹細胞的一種,富含多潛能幹細胞,簡稱脂肪幹細胞,具有高可塑性,能分化成軟骨、肌肉、神經及皮膚等各種器官與組織,具有修復組織與再生的功能,醫療應用潛力無限。儲存前需先進行抽脂手術,再透過特殊技術將脂肪內的幹細胞分離出來,越早儲存,細胞越年輕,再生與分化能力越好,對於愛美人士而言,能夠同時滿足塑身與儲存幹細胞的雙重需求。

 

 

自體纖維母細胞移植

對於皮膚科/整形外科/醫美可適用的適應症為:

1.皮膚缺陷:皺紋、凹洞及疤痕之填補及修復

2.皮下及軟組織缺損

3.其他表面性微創技術之合併或輔助療法

 

 

 

 

 

升級內在美 隆乳

目前市場上主要是以果凍矽膠義乳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兩大類為主,各有其優缺點,在術前還是需要充分與醫師溝通,根據不同的需求、預算考量,選擇適合自己的材質。

 

01 水滴型果凍矽膠  呈現自然水滴奶

新式「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為絨毛面材質、形狀固定、不易變形,中間為自然水滴飽滿狀,呈現上扁下圓的果凍矽膠,植入身體時有上下左右方向之分別,並且可以和周圍的身體組織緊密結合,放入身體後不會被輕易移動,即使果凍矽膠破裂,也不易有滲漏發生之現象。術後並不需要特別按摩,因表皮是經過特殊生成,能與體內組織更密合,按摩反而會阻礙其接觸,亦會容易造成發炎。

 

 療程特色懶人包 

 柔軟度自然

 較不易下垂

 屬絨毛面果凍矽膠,較不易莢膜攣縮

 胸形可維持更久時間

 

 術後照護POINTS 

1.二周後可穿戴較大鋼圈的胸罩

2.一個月後,可採趴睡姿勢入睡

3.三個月內不可做激烈運動與抬重物

4.手臂盡量不要抬高

 

 

 

02 自體脂肪隆乳  瘦身豐胸一舉兩得

抽取多餘脂肪的部位移植給自己的手術,例如:腿、腹部,再移植填補到胸部或者臉上做豐胸與豐頰,由於是自己的脂肪,如此一來完全不會有排斥情形,所以手術風險相對來說也較傳統隆乳手術低,自體脂肪隆乳不僅風險低,更是一舉兩得的手術,可以同時達到瘦身、豐胸的完美效果。

 

 療程特色懶人包 

 自體來源,相容性高

 觸感柔軟自然

 減脂加豐胸無違和感

 

 術後照護POINTS 

1.抽取部位可以冰敷,減緩術後腫脹不適

2.一天至少四次傷口清潔、擦藥

3.拆線前皮膚傷口不能碰水

4.抽脂部位塑身衣須穿滿三個月

5.前三個月穿無鋼圈寬鬆運動型內衣

 

 

 

03 圓盤型果凍矽膠  打造爆乳效果

圓盤型果凍矽膠有分為「光滑面」、「絨毛面」兩種,光滑面果凍較外型平滑柔軟,絨毛面果凍外型粗糙體蜜桃絨毛Q彈,術後的效果上圍比較飽滿,通常適合較年輕、基礎條件較好與乳房下垂嚴重的患者。

 

 療程特色懶人包 

 植入不受角度及形狀限制

 術後須配合按摩六個月

 術後胸型較挺、飽滿

 

 術後照護POINTS 

術後請補充維他命C及高營養飲食,促進傷口癒合

 

 

 

 

 

局部贅肉退散 抽脂

有時候明明已少吃多動,但身上就是有些地方的脂肪甩不掉,讓人真的很苦惱!醫美的抽脂療程能積極且有效率的幫助改善「局部肥胖」,讓愛美又忙碌的女性能夠快速地達到自己理想中的完美體態,現在就來看看目前比較受到歡迎的療程有哪些吧!

 

侵入式(手術類).治療效果最快

水刀抽脂  徹底消除脂肪

來自德國最新研發的水力技術,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水力,可溫和的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獨特的扇形水柱更能精準的在病患想瘦的部位發揮作用,而且水刀抽脂對組織的低傷害性,抽脂部位術後的瘀青狀也減低許多,粹出的脂肪存活率可高達9成,是自體脂肪移植最好的材料,可用來填補到臉部、手部、胸部、臀部,甚至還可以美化傷疤組織部位,術前只需要局部麻醉,術後患者休息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術後3~7天的效果最為明顯。

 

 療程特色懶人包 

 僅須局部麻醉

 手術後37天可看到完整效果

 脂肪存活率較高

 減少橘皮組織產生

 手術時間短

 

 術後照護POINTS 

1.術後一個月須穿著塑身衣

2.術後會有少許瘀青狀況,約24週會大幅改善。

3.水刀抽脂術後2週後可接受溫和按摩療程

 

 

 

非侵入式(雷射體雕類).怕手術的人選這個

01 冷凍減脂  懶人減肥首選

原理為在體外使用低溫探頭,使體內脂肪承受不住低溫而結晶凋亡,減少脂肪層厚度,達成減脂肪目的,在治療的過程有極佳舒適性,也不會對肌膚組織、表面神經造成損傷,在治療部位僅會有輕微的紅腫,但不會影響生活作息,效果在術後4~6周會較為明顯,想要維持在最佳的狀態,仍須要搭配飲食及運動習慣維持,治療的次數則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療程特色懶人包 

 非侵入性療程,治療過程不需麻醉

 多吃蛋白質幫助身體恢復

 少吃刺激性像茶、咖啡這樣的食物

 

 術後照護POINTS 

1.多吃蛋白質幫助身體恢復

2.少吃刺激性像茶、咖啡這樣的食物

3.治療部位如有壓痛感,建議穿著寬鬆衣

 

 

 

02 隔空減脂  減脂同時緊緻

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組織電阻不同,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其溫度升高,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

 

 療程特色懶人包 

 美國FDA,歐盟CE雙重認證

 過程沒有痛感、無修復期

 治療僅需40分鐘

 非接觸且非侵入式

 

 術後照護POINTS 

1.把握療程黃金五天,多喝水讓身體加速代謝

2.療程後48小時內建議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

 

 

 

03 二極體體雕  體雕界極品

治療原理是將探頭放於皮膚表面,將1060nm波長的雷射能量傳達到皮下2~3公分的脂肪層,將脂肪細胞破壞後,再經由淋巴逐漸代謝,治療過程的溫度控制在4247C,相當於泡溫泉的溫度,加上有4個探頭,可配合局部脂肪形狀,任意排列出其形狀,同時進行治療,也可以在同一位置上排列,根據脂肪堆積情況,做多元化的運用,比較適合用來局部的「雕塑」而非大面積的「減肥」,單次治療約25分鐘,效率高且效果也好。

 

 療程特色懶人包 

 一次治療25分鐘

 術後不需穿塑身衣

 四個探頭可運用

 溫度控制在42-47C

 

 術後照護POINTS 

1.搭配飲食控制及良好運動習慣

2.若要在同一個部位進行兩次治療,建議可以隔12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