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ophia;感謝 曾柏昌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年近半百的女藝人-狄鶯,隔了一段時間不見,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卻還是依舊美麗,出道多年的她,面容不僅沒有隨著時間增長,反而越來越年輕。原來是做了醫美,才越變越漂亮,看起來又自然,你也想要和她一樣成為一位閃閃動人的美魔女嗎?

 

 

 


 

 

Q.想要成為美魔女,要擁有哪些條件?

常見美魔女的條件就是臉上必需沒有斑點、皺紋,還要有張緊實的肌膚,由此可知,美魔女就是要擁有年輕無暇肌膚。因此,可以先判斷你的老化原因,再進一步針對問題去改善。

常見老化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黑色素沉澱冒出班點,膠原蛋白流失讓臉部凹陷,以及筋膜和韌帶鬆弛導至臉部下垂,你是否也有出現上述的老化問題了呢?這時,就可以使用「穴位修復術」的穴位注射來解決凹陷、下垂問題。

 

 

 

Q.「穴位修復術」是什麼?

這是一種中「穴」西「針」,經絡微整新觀念。由於經絡是啟動人體修復機制的源頭,曾醫師認為只要能讓穴道「狀態」優化,人自然也就會顯得年輕!以臉部來說,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雙下巴、臉頰凹陷部位,都有相對應的「穴位點」可以進行注射,而且效果比「只做填充抗老」更好。

將玻尿酸、晶亮瓷、膠原蛋白、聚左旋乳酸、洢蓮絲等填充物填補在需要被補救的部位,找出有效益的穴位點,讓臉部「自然而然」進行修復,強調全臉線條的改善,重回年輕時的立體、緊緻。

 

 

 

Q.療程後,可以維持多久呢?

「穴位修復術」主要是在解決凹陷,因此選擇注射物很重要,效果也不同,因此可以從以下判斷,適合的方式去進行:

1.需要快速豐頰的人,會選擇以玻尿酸,膠原蛋白或洢蓮絲注射,一次注射就能馬上見到效果。

2.希望維持較久的,建議選擇聚左旋乳酸,去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再生,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醫師會視年齡大小和膠原蛋白流失的程度,決定注射多寡,但大多都可維持2年以上。

 

 

※ 曾醫師補充說明「穴位修復術」有別於以往「哪裡凹就補哪裡」的注射方式,主要是針對需要被補救的部位,找出有效益的穴位點,讓臉部「自然而然」進行修復,再加上施打痛感低,沒有恢復期,全面性、每日逐漸改善,自然到看不出醫美痕跡!藝人狄鶯在進行「穴位修復術」前,也嘗試過埋線拉提等等療程,效果都不滿意,直到使用過「穴位修復術」,才知道塑造年輕容顏,沒有痛苦的過程,不必遮遮掩掩的等待恢復期。 ※

 

 

 

 

 

 

曾柏昌 醫師

學經歷:優活麗診所|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畢業|美國德拉威大學東方醫學博士|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台灣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中華針灸醫學會針灸專科醫師|林口長庚紀念醫院主治醫師|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美國美容醫學會會員AAAMCGSPT,IAOSS課程認證

專長:穴位工法注射|舒顏萃3D聚左旋酸|玻尿酸注射|6D線性雕塑|隔空減脂|音波拉皮|維納斯電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