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Sophia;感謝 王睿羚副院長提供專業諮詢

 

 

常見許多抽脂案例,許多患者做完抽脂手術後,都想要不被他人發現,又能快速恢復體態,但抽脂後的恢復期往往都很長,聽聞術後穿上塑身衣及按摩就可以讓術後效果事半功倍?快讓專家來告訴你術後可以如何快速消腫,恢復完美體態!

 

 

 


 

 

Q.抽脂術後如何快速消腫?

由於抽脂是將皮下脂肪層抽出,因此當皮下脂肪被抽出體外後,皮膚和肌肉組織便會分開而僅以結締組織相連,因此建議術後必須穿著塑身衣及適當按摩,使皮膚和肌肉組織緊密相黏而癒合,才能止血及消腫,也能真正達到雕塑曲線的目的,更不會使肌膚變的凹凸不平!

 

 

 

Q.抽脂後可以馬上按摩嗎?

首先需要判斷進行的療程術後是否會出血,一般來說在術後就要立即穿上塑身衣,建議穿24小時;若有出血症狀,建議術後3天可先用冰敷消腫止血,3天後再使用熱敷消瘀青及硬塊。術後35天就可進行淺層按摩,能幫助儘快消腫去瘀。術後約14天開始就可開始按摩,連續每週12次、每次至少30分鐘的,這樣能夠在術後有效幫助皮下組織裡的脂肪可以重新排列,讓肌敷減少凹凸不平的狀況。

 

 

 

Q.可以如何按摩呢?

術後按摩時除了可以LPG療程幫助按摩之外,也可以搭配些許精油,並選擇含有藍艾菊、永久花及乳香成分的精油來達到消腫、去瘀青。而按摩時可以依照部位決定力道大小,若是臉部抽脂,力道就需輕柔,由於臉部脂肪較少,輕輕的按摩就可以有效;而若是身體的部位,脂肪層較厚,按摩時的力道就可以重一點,藉此讓皮膚脂肪快速歸位,讓曲線快快出來!

 

 

※ 若想在過年後偷偷變美,你可以選擇在年前做抽脂手術,藉由年假好好讓傷口恢復,再搭配簡易的按摩手法,先做個簡易的消腫功夫,之後再去找專業的按摩師,就能讓肌膚更平滑,藉此避免凹凸不平的曲線! ※

 

 

 

 

 

 

王睿羚 副院長

學經歷:茗媛美學診所副院長|風尚茗媛診所副院長|茗綺診所副院長|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畢業|台中榮總婦產科|台中大里仁愛醫院泌尿科

專長:經營醫美診所超過10年,專替客人量身打造全方位的醫美課程,對於病人術後能給予全方位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