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高芷瑩

 

 

此研討會是針對「微侵入RF微針技術」的介紹及應用分享,現場不僅有許多整形外科醫師、皮膚科醫師及醫美醫師一起共襄盛舉之外,更邀請到了來自韓國安建榮醫學博士擔任主講者,分享「微侵入RF技術」臨床應用經驗,與所有參與者相互交流如何不開刀就可以將眼袋及雙下巴去除。

 

「微侵入RF技術」主要是針對臉部局部脂肪,如眼袋、雙下巴,使用穩定方波波型搭配絕緣微針,可以降低鄰近組織的熱傷害,避免燙傷,並精準傳遞RF能量至真皮及皮下組織。並使用一次性的微針,操作上更安全且衛生。不動刀的微侵入式療程,能夠提供患者快速、有效、安全去消除眼袋、雙下巴,因微針只對脂肪及皮脂腺作用,又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連痘痘、皺紋都可以有很好的改善;再加上術後恢復期短,患者在施打後的期待期也不會與現實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