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撰文/高芷瑩;圖片提供/各診所

 

 

位於台灣的中心-「台中」,繁華且熱鬧的地方,近年來不管是交通、環境通通整治有佳,前往南北兩地,都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到達,是個非常方便的地方。在這裡,不僅有好玩的、好吃的、甚至想變美麗,都找的到。本輯就蒐羅了幾家由最專業醫師帶領的醫美診所,讓妳在台中也可以找到最美的自己!

 

 

 


 

 

♥ 沁美診所 

以專為術,以心為道,以仁為美。本著成為專業陪伴者的理念,沁美診所聚焦女性專業照護與小兒急慢性傷口、疤痕治療。我們明白傷口是所有手術與療程的開端也是結束,是重要也常被忽略的小細節,卻決定了整形手術的成敗。我們也理解孕齡期女性需求,所以選擇陪伴沁美產後月子中心的媽媽們尋找適合自己的哺乳規劃、健康方案與治療計畫。

同時,現代醫療總是聚焦在有疾病才治療,我們希望能透過淺顯易懂的教育,進行知識互動,創造更多醫病關係之間的信任感及共同知識,讓醫療服務回歸醫療專業本質,而非服務與行銷導向。

 

熱門療程

女性醫療(孕期產後修復、哺乳諮詢、骨盆底修復、靜脈曲張與痔瘡)、一般項目(傷口、疤痕、臉部醫美診療、痘性肌膚、脂肪代謝、各式整形)

 

 

 

─── DATA ───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8樓之2

電話:04-2322-0000

FB:沁美診所

 

 

 

 

♥ 采妍整型外科 

采妍整形外科診所秉持安全、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以及使用醫院等級的正壓HEPA手術空間、麻醉專科醫師進行麻醉,堅持慢慢的做好每一項美容整形,落實整形外科對手術品質的層次,以及專業的護理團隊,醫師定期參與國際大型醫療會議與國際接軌,不只穩紮穩扎的基本功,更要追求在上層樓的醫療技術。

診所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實在的專業水準,是院長一直道地的堅持,在變美求好的手術療程中,隱藏著許多專業素質的必須條件,這樣的小細節不斷注重,才能完成一個品質良好的工程,術有專精,每位醫師各司所長也是診所的概念,精心打造每一個想變美的你/妳。

 

熱門療程

威塑超音波體雕、自體脂肪移植、內視鏡豐額頭、內視鏡墊太陽穴、量身訂做Y型鼻根

 

 

 

─── DATA ───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22B1

電話:04-2302-0608

FB:采妍整型外科

 

 

 

 

♥ 薇風時尚診所 

薇風時尚診所帶你進入全方位的美麗,薇風時尚結合最專業的醫療技術與細緻貼心的美容修護,提供貴賓優質的醫學美容諮詢服務。診所坐落於人聲鼎沸的精明商圈附近,走進診所宛如走進時尚又奢華的美麗空間。

薇風時尚診所擁有多位醫美專業、整型外科醫師及優質護理團隊,提供最高品質最完整的醫學美容療程,微整型、雷射光療、整型外科、美容、醫美產品等。用專業、守護您的美;用心用真誠、承諾您對無暇堅持;用心、陪您走過每一次的蛻變之旅。

 

熱門療程

無痕眼袋、水滴隆乳、極限音波拉皮、墊法令紋手術、全臉填脂、複合式抽脂、韓式隆鼻、內視鏡拉皮、八倍淨膚雷射、脈衝光、靜脈氦氖雷射、長效型玻尿酸、5D無痕拉皮、消脂針

 

 

 

─── DATA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

電話:04-2320-1302

FB:薇風時尚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