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F;攝影/ChrisJing;模特兒/育君;妝髮/芮芮;服裝協力/I mint

 

 

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最討喜的顏色非金色及紅色莫屬,金色招財、紅色開運,這次就來教大家如何將兩個顏色運用在妝容上,打造有氣勢且時髦的開運妝容。

 

 

 


 

 

 

 

LOOK 01財源廣進「金色」眼妝

象徵財運滾滾的金色,在年節很適合用來妝點在眼睛,先以米色或淺咖啡色眼皮打底,再挑選細緻珠光的金色點綴,就能打造金光閃閃的氣勢眼妝,記得,金色眼影亮片不能挑太大片,否則會有俗氣感喔!

 

 

 

{ EYE }

① 先以指腹沾取淺咖啡色或米色的眼影,均勻地塗抹在眼窩打底。

② 使用眼影刷沾取少量細緻珠光淺香檳色眼影,疊在雙眼皮摺痕上。

③ 下眼瞼的地方,一樣沾取少量的金色眼影點綴,與上眼皮呼應。

④ 最後,將咖啡色眼線畫在內眼瞼,讓眼睛更有神,還能降低浮腫感。

 

 1. MAC GIRLS壞女孩眼頰盤#Smarty Pants姐是學霸NT1,8002. OFRA專業眼頰盤戀戀波希米亞 Boho Palette NT2,8903. LUNASOL晶巧寶石眼彩#EX01 1.7gNT9004. ADDICTION 癮彩眼影#139歌劇女高音 NT570

 

 

 

 

{ CHEEK }

整體的妝容主角放在眼妝,頰彩稍微帶點紅潤感即可,挑選液態腮紅以指腹輕拍上妝,展現自然的好氣色。

 

{ LIP }

唇妝的部分可以搭配今年最夯的Pantone珊瑚橘調,能夠平衡金色眼妝的豔麗感,也能讓膚色更顯白皙。

 

 5. benefit 完美特霧眼線液筆#01 NT9006. 蘭芝好氣色氣墊腮紅 #1羞澀粉紅9gNT8807. 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017 NT8008. 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102 NT1,4809. Sisley晶植物絲絨持久唇膏#30伊比薩3.4gNT1,70010.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01橘粉妞妞 3.5gNT320

 

 

 

 

 

 

 

LOOK 02喜氣洋洋「紅色」唇妝

氣場非常強大的紅唇妝,在過年時也是討喜的開運妝容之一,上妝時一定要做好唇周的遮瑕,建議挑選水潤質地,相較於霧面會更好駕馭,帶點光澤也能顯氣色佳。

 

 

 

{ EYE }

眼妝可以利用咖啡色再疊擦細緻的珠光眼影,將光澤放在上眼球中間,製造眼部的亮點。

 

{ CHEEK }

畫紅唇妝最忌諱的就是臉上有太多顏色,頰彩的部分可以在顴骨的位置稍微提亮即可,將整張臉放在唇妝,就不會顯得過於老氣。

 

 

 

 

 1.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178 2019新年限量版/NT1,1502. 紀梵希限量香吻誘惑唇膏#332熱情3.4gNT1,4503. shu uemura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 限量版/NT1,0004.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83 ROUGE CAPE 熱烙唇印/NT1,2805. 嬌蘭KISSKISS法式之吻星耀光感唇膏 #567 緋紅黎明3.5gNT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