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高芷瑩

 

 

 

追求漂亮好氣色,時下女性更在意身體的體格線條,因此越來越多女性積極尋求有效健身方法,然而有許多人認為只要在運動前後多補充蛋白質,就有助於增加肌肉,或在運動前後減少食物攝取,可消耗更多熱量,但往往造成反效果或陷入健身撞牆期。美女營養師程涵宇指出,「要達到目標,除了補充可促進肌肉生成的完全蛋白質食物,如:黃豆製品、魚類、肉類、蛋與乳品等,在運動前可搭配攝取維生素B群與高濃度魚油,將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增進運動健身效率。」

 

在台灣市場營運近十年的萊萃美,秉持著「全面健康,美麗後援」的品牌主張,希望讓忙碌的現代女性在呵護家人健康外,也同樣更加呵護自己。旗下除了完整的維生素產品,也擁有最豐富多元的維生素B群品項,消費者可以依據個人的營養需求選擇,將可發揮112的美麗能量,養成內外兼顧的健康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