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膚能夠長久年輕,但是誰也敵不過歲月這個大敵~EGF又稱作是肌膚的美麗因子,透過保養方式來補充EGF,抵抗肌膚老化。醫美時尚本次挑選了五款EGF精華液來試用,快來看看這幾款產品的試用報告吧~

 

 

 


 

 

杜克D 冰島大麥EGF精華液 

30mlNT6,500

 

 

 產品介紹

由純淨自然無汙染的冰島大麥培養萃取,再使用基因工程製造出最接近人體自有的EGF,並利用微脂囊包覆有效成分,使其充分滲透至肌底作用,能減少皺紋、均勻膚色、使毛孔細緻,讓肌膚重拾年輕健康!

 試用心得

雖是凝膠狀的精華液, 但吸收很快,使用後清爽不黏膩,因其高濃度EGF,讓我才使用幾天就可明顯感受到肌膚變的細緻澎潤、膚色也變得更加均勻~

 

 

 

 

帕妃雯 特效EGF精華液 

30mlNT2,650

 

 

 產品介紹

獲得「日本EGF認證標章」證實其EGF含量到達一定標準。分子細小的EGF成分,搭配上「W雙效前導配方」能提高肌保養品滲透力的和吸收度,能夠修復肌膚、使膚色亮白,集中針對眼周和嘴角細紋。

 試用心得

滴管設計方便使用,水狀質地擦起來無負擔。洗完澡後就可以直接塗,後續再搭配保濕產品,能使保濕抗皺效果更加明顯!使用一陣子皮膚變的細緻。

 

 

 

 

Dr.Satin 魚子EGF特潤肌因露 

30mlNT1,280

 

 

 產品介紹

內含KGFEGF98.59金箔、角鯊烷、山羊奶、維他命E衍生物、乳清蛋白等精華成分製作,搭配晶球微脂技術,由內而外、從肌底深層開始修護肌膚,讓肌膚回復年輕般的膚觸,緊緻肌膚,加強肌膚抗老機制。

 試用心得

除了EGF外,還添加了許多抗老和保濕成分,使用後肌膚上有一層如絲絨般的保護膜。另有添加金箔,看起來更有質感,抹開後會覺得皮膚很有光澤。

 

 

 

 

Dr.ci:labo SUPER 100 EGF修護精華液 

30mlNT2,800

 

 

 產品介紹

Super 100系列是城野醫生目前唯一的高品質濃縮美容精華原液,注入少量且珍貴的EGF活性成分,能在短時期內解決特定皮膚問題, 並達到極致效果。每日使用,使肌膚光滑細緻、煥發光彩,定格年輕。

 試用心得

偏稠的精華液,使用後會覺得肌膚瞬間充滿水分、保濕度佳。使用幾天發現,我皮膚上的痘疤,感覺變淡了,毛孔也變的細緻且小。

 

 

 

 

TUNEMAKERS EGF 

10mlNT1,170

 

 

 產品介紹

採用高濃度奈米滲透技術的EGF,分子小更能迅速滲透進肌膚,可增加皮膚彈性、對抗紋路、使毛孔收縮,讓恢復肌膚青春活力。成分單純,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更能讓肌膚回歸自然、健康原始的狀態。

 試用心得

成分很單純、無添加香料,用起來也比較安心,也較不容易敏感。因為是原液,所以質地非常水,使用後一下就吸收了,長期使用能讓毛孔變小喔。

 

※ 以上測試結果會依據個人膚質、使用方法而異 ※

 

 

 

 

 

 

醫美時尚 副社長暨總編輯  Katherine

熱愛保養,在醫學美容鑽研多年,時時鞭策自己增加相關領域知識,任何醫美和保養新知都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