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工作壓力、過度使用3C產品、飲食不正常等,都會造成自由基產生使肌膚老化,所以抗老已經不再是大齡女子專屬了!不要等到老化症狀出現後才開始抗老,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Delocean+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30mlNT1,380

 

 

 ①清透偏水狀質地。②吸收快不黏膩③使用後,肌膚呈現清透緊緻感。

 

清透偏水狀的精華液,吸收很快,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成分內添加法國褐藻駐氧因子、賦合性抗老胜肽許多和許多高效保濕成分,在抗老同時還兼具保濕效果,能夠有效對抗老化、細紋,並且能提高肌膚保水度、使肌膚透亮澎潤有彈性!使用可發現皮膚自然透出光澤度,肌膚還會有種繃緊的感覺,使用一陣子就能發現它卓越的緊緻力,很適合邁入輕熟女的我。

 

 

 

 

 

FAITH唯膚 白藜蘆醇能量凝膠

30g/價格電洽

 

 

 ①按壓式壓頭。②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③質地不黏膩。

 

這支產品是由知名醫美診所引進的日本品牌,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使用了反式白藜蘆醇、腺核苷三磷酸、核酸、小球藻萃取物、葡萄葉萃取物、四胜肽類等成分能夠迅速滲透肌膚,給予肌膚水潤和彈性,能夠有效抗老。使用上質地較濃稠,以我是混合油性肌來說,使用時感覺吸收較慢,但等完全吸收後,肌膚一點也不會黏。對於已過25歲的我來說,及時將年輕肌膚守住,才是現在最需要做的保養!

 

 

 

 

Dr.Hauschka 再生修護精華液

30mlNT2,700

 

 

 ①清透好吸收的質地。②使用同時可聞到淡淡的香氣③使用一陣子皮膚變得穩定有光澤。

 

是一款能對抗肌膚老化的超級精華液,含有許多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如溫桲、落地生根、三葉草花蜜等),能為成熟肌膚提供養分、撫平乾燥細紋和紋理,使肌膚細緻肌膚、由內而外容光煥發。味道是我非常喜歡的植粹味道,使用起來格外覺的放鬆~成分單純、不含礦物油和香料等會造成肌膚負擔的成分,明顯發現使用一陣子會覺得皮膚變得很穩定,膚況也變得更細緻、緊實,推薦給敏弱肌有想抗老的人使用。

 

 

 

 

DERM iNSTITUTE 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

26mlNT5,600

 

 

 ①瓶口使用塞頭,使用上較衛生。②質地很水,一抹就推開③吸收後肌膚變的滑順。

 

都說現在的人老得快,這都是因為壓力、使用3C產品等等所影響,就連我經過長期的看電腦,都覺得肌膚變的蠟黃、下垂了呢!這時可以使用DERM iNSTITUTE的「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擁有小分子量的緊緻三胜肽、抗皺五胜肽以及珍稀奈米鉑金胜肽直擊老化根源,釋放修護效能。使用時,只要一顆米粒的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好推開的質地使用時可以搭配少許按摩步驟,就連油肌的我都能夠放心的使用它,肌膚較乾就可以多擠一點,讓冬天肌膚一樣能夠擁有彈潤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