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編輯部

 

 

目前市面上非侵入性體雕儀有好幾台,但治療上都有所侷限。「二極體雷射體雕」擁有多個探頭,一次可「多部位」治療,由於時間快、又可治療小部位,如過往體雕儀治療不到的小腿、脖子、後背等,突破過往的體雕儀器限制,以「更省時」、「更省力」、「CP值高」之姿席捲全球。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泰國醫師Dr. Rungsima,分享二極體雷射體雕在各種細緻治療部位的經驗,台灣專業皮膚科醫師林上立、林亮辰也與在場眾多醫師探討臨床上的應用心得。

 

林上立醫師表示,過往儀器不是時間太久,就是太痛,或者醫師治療時間要很長,二極體雷射體雕治療時間只要25分鐘,醫師不須全程在旁,可節省醫師時間,且42度的治療溫度就像泡溫泉般舒適。林亮辰醫師也認為,探頭多讓治療範圍大、可均勻加熱讓熱能有效擴散,而熱又能使皮膚膠原蛋白新生,也會讓皮膚看起來較為緊緻。此外其擺放位置容易,可一次多區域治療,省時又省力,滿足消費者對理想身材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