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編輯部

 

 

肝斑是一種亞洲人種常見的色素疾患,治療起來相當棘手,且容易出現相關併發症,數十年來一直是醫師們持續思考與關注的議題。近幾年來由於皮秒雷射的出現,對於肝斑的治療似乎多了一項有利的武器,然而要使用哪一種波長?使用怎樣的參數設定?使用哪一種皮秒機器?如何才能有最好的效果並減少相關併發症?這些始終是醫師們心中最想問的問題。

 

有鑒於此,雷射光電醫學會首度統合了台灣市面上常用的皮秒雷射機器,舉行「2019皮秒雷射肝斑論壇」,邀請亞太地區包括韓國、日本、泰國、台灣等地的皮秒雷射專家與肝斑治療經驗豐富的資深醫師,針對亞洲人好發肝斑的特性做討論,現場並超過200位醫師共同參與,相互分享治療經驗與想法,期望能找出讓肝斑治療效果更全面、有效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