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編輯部

 

 

雷射、電波、音波等等,都是醫美診所常見的抗老化治療方式,從過去到現在,新科技不斷的推陳出新,為的就是讓治療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小。以色列向來就是醫美創新科技的領航者,今年4月初摩納哥AMWC世界抗衰老大會就有以色列醫療器材廠商發表了「TMAThermal Mechanical Action)鈦金熱點陣科技」,透過恆溫的鈦金熱點陣系統快速均勻傳導熱能,可有效減低熱傷害,提升皺紋治療效果。

 

 

 


 

 

鈦金熱點陣科技(TMA)6大特色:

1.可依據需求量身訂製療程:

創新分段式純熱能抗老平台,透過參數設定可分為TDD熱海綿模式、淺層嫩膚模式、深層抗皺模式,依據不同情況及客戶需求量身訂製適合的療程,有效延緩老化。

2.由淺入深,分層作用:

均勻傳遞熱能至肌膚深層,有效幫助膠原作用,進而達到細緻明亮的肌感。

3.快速傳遞熱能:

以千分之一秒倍數的速度迅速傳遞熱能,熱傷害極低。

4.沒有輻射傷害:

使用接近光電治療的有效溫度,不會產生輻射,不易對眼睛造成傷害。

5.安全、有效、不刺激:

對皮膚刺激性小,不會導致流血或使皮膚碳化。

6.恆溫系統,過程更安全:

加溫到指定溫度才啟動作用,不會發生溫度過高或不穩定的問題。

 

 

 

 備註:本文撰稿時間為20194月,台灣尚未引進,若日後機器引進台灣,將依實際法規通過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