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Evelyn Chang

 

 

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是每個女性的夢想,所以許多人都喜歡藉由雷射當作固定保養來達到理想中的美肌效果,但你知道嗎?雷射不是打完就好,最重要的就是術後保養!若是術後保養沒做好,即使打了再好再貴的雷射,可能也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

 

 

 


 

 

掌握關鍵點!美麗效果更加倍

Point 1.修護角質

雷射術後表皮會有小傷口、皮膚代謝變快,一定要注重角質層的修護,可使用如蝸牛萃取修護精華-SCA、神經醯胺等具有加強皮膚修復的成分,來幫助肌膚修護。

Point 2.加強保濕

由於雷射的熱效應能量使得肌膚保水能力大幅下降,易產生敏感泛紅、乾燥發癢的症狀,此時建議使用含有玻尿酸、蝸牛萃取修護精華-SCA等可保濕的成分,可緩解鎮定雷射後的肌膚敏弱狀況。

Point 3.全面防曬

雷射術後,黑色素會變得較活躍,肌膚對紫外線防禦力也變低,為避免術後肌膚返黑或曬黑,建議選擇低敏不刺激的防曬品,不易造成肌膚敏感或返黑。

Plus!美白延續

一般雷射後12周可開始使用美白產品,不但可以延續雷射後的亮白膚況、也能使肌膚更加細緻光滑,更能預防術後返黑,肌膚持續白皙亮透。

 

 

 

 

醫美時尚編輯推薦

當肌膚出現狀況時,最需要的就是急救保養!編輯推薦使用杜克E含有「蝸牛腺液萃取SCA」,是蝸牛受刺激後分泌出的特有腺液,再從腺體精萃出的高度修護活性因子,內含高量蛋白質、多醣體等,可以有效保濕、調理問題肌膚、延緩老化,再視個人肌膚狀況搭配高濃度保濕、美白產品,能迅速且精準的修護肌膚,故受到許多醫藥專業人士推薦,可說是專業美容保養課程後、敏弱和老化肌膚之首選!

 

 

 

(由左至右)杜克活顏精華液1ml*7NT3,000、杜克極緻活膚霜30mlNT2,800、杜克眼唇精華乳15mlNT2,000、杜克保濕B5凝膠20mlNT2,000、杜克雙效美白精華液20mlNT3,600、杜克色素修復加強劑20mlNT2,200、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SPF5050mlNT1,500、杜克艾莉卡防曬粉凝霜-亮膚色(SPF50/NT1,800

 

 

 

 

台灣專業保養領導品牌 杜克

杜克為巴爾桑波有限公司總代理,深耕台灣25年,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醫美保養品品牌代理商,目前代理7個國外品牌系列,各代表不同功能與專業組合應用,為了消費者的肌膚健康和美麗不遺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