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F;攝影/ChrisJing

 

 

一向被視為懶人保養的晚安凍膜,訴求能夠趁著睡眠時幫肌膚進行補水、修護調理,隔天起床即能迎接光采透亮的膚況!凱鈞老師這次試用12款人氣面膜,針對每一款的特色及使用感受分享,下手前先來看看老師的心得吧!

 

 

 


 

 

 

 

01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晚安凍膜

75mlNT1,080

水藍色像果凍狀的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佳,敷在肌膚上補水卻不會厚重有負擔,適合油性肌使用,成分不添加合成防腐劑、香料,敏感膚質也能試試。

 

02 AHC 瞬效保濕B5晚安凍膜

100mlNT800

專門為乾燥敏弱膚質所設計,富含高濃度維他命B5及玻尿酸成分,補水的效果非常顯著,水凝凍的質地敷在肌膚上很舒適,即使是炎熱的天氣使用,也不會讓人感到油膩悶黏。

 

03 杜克肌因修護保濕面膜霜

60mlNT4,600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能夠幫助改善細紋,帶有好聞的洋甘菊香氣,質地敷在臉上帶點微涼感,加上香氣讓人特別感到放鬆,適合壓力肌、初老肌。

 

04 Simple 清妍晚安凍膜

50mlNT499

未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等刺激性化學成分,凍膜質地有點像水凝霜,擦起來很水不黏膩,在換季肌膚敏感乾燥時,很適合薄薄一層敷來急救,具有不錯的舒緩效果。

 

05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漾金箔凝露凍膜

80gNT990

專為敏弱乾肌研發,添加珍貴白金粒子、黃金箔和紅木籽油,晶凍狀的質地,還看得到滿滿細緻的金箔,稍微按摩後就完全被吸收,整張臉會立刻變得很水潤,膚觸摸起來卻不會黏膩。

 

06 ETUDE HOUSE 水足感極效膠原高保濕晚安面膜

100mlNT380

添加超級膠原蛋白分子及卓越保水力的非洲猴麵包樹水和油的萃取,輕盈的水凝膠質地,延展性佳且吸收快,敷完後隔天肌膚出油量減少,膚色的亮澤感也有提升,很適合熬夜肌使用。

 

 

 

 

 

 

07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125mlNT1,250

添加冰河醣蛋白、天然植物萃取等保濕成分,偏濃稠的質地,可以很服貼的敷在每寸肌膚上,快速補水的效果很優秀,特別是在肌膚乾燥脫皮處,隔天膚質會變得更細緻,上底妝時也會比較持妝,推薦給乾性、中性膚質使用。

 

08 THE BODY SHOP 茶樹抗瑕淨膚晚安凍膜

75mlNT850

添加茶樹精油、植物性水楊酸等多種濃縮萃取,能夠幫助調理角質、暢通毛孔,凝凍質地清爽無負擔,敷臉時還帶淡淡茶樹香氣,適合粉刺痘痘肌、油性肌使用。

 

09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50mlNT1,680

添加雅漾活泉水、玻尿酸、桃金孃萃取、角鯊烷等成分,濃稠的乳霜質地,實際塗抹在肌膚上非常清爽水潤,延展性佳,用量不需太多即能塗滿整臉,敷完隔日肌膚出油量有減緩。

 

10 SHISEIDO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80mlNT1,350

含柚子柑橘萃取物、完整胡蘿蔔植萃,挖取出來是凝凍狀質地,裡頭還有細小的顆粒,聞得到淡淡的果香氣,吸收速度很快,睡覺時不會沾枕,隔天的膚色變很透亮。

 

11 Omorovicza 晚安凍膜

50mlNT3,900

水藍色凝凍質地,在肌膚一抹開來會化成水狀,添加黑柳樹皮萃取的活性分子,能夠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推薦給膚色暗沉、容易出油的肌膚選用。

 

12 NARUKO 紅薏仁毛孔亮白緊緻晚安凍膜

80gNT369

透明凝凍狀質地,添加毛孔緊緻因子、內酯型葡萄糖酸、紅白薏仁等成分,除了有舒緩作用外,也能幫助肌膚控油,適合有毛孔粗大困擾、曬後膚色暗沉或油水失衡的膚質選用。

 

 

 

 

 

 

凱鈞 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