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png

撰文/Nina

 

準備迎接農曆年節的到來,很多人都會趁此時拿年終進廠保養,其中又以非侵入性的雷射療程特別受到青睞,但雷射術後膚表會產生密集小傷口,想要讓療程效果完美發揮,甚至是縮短恢復期,美美的走春拜年,術後的保養可得要好好做才行!過往在療程後多會透過冰敷或是面膜,希望能幫助補水及降溫,但對於提升修復力效果卻不顯著,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款有醫材認證的水凝膜敷料,引起廣大關注,一起來看看其獨特之處!

 


 

突破雷射術後敷膜瓶頸

主打非侵入性、修復期短的雷射,近年來已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相當青睞的保養方式,雷射的治療原理多是「先破壞,再建設」,療程後膚表上會產生許多微小的傷口,即使像是脈衝光、淨膚雷射這類溫和型的雷射,也會造成肌膚變得乾燥。為了要紓緩療程後肌膚泛紅、缺水乾燥甚至傷口,以往院所都會建議要冰敷,或是搭配人工皮、面膜,不過多只能達到短暫的舒緩作用,冰敷不當恐會造成凍傷不適,反而讓恢復期變長,而人工皮或生物纖維面膜,敷後撕除時,也容易會沾黏表皮層,讓傷口變嚴重。

 

 

 

水凝膜敷料VS.一般市售面膜差異

一上市引起醫療界廣大關注的專利水凝膜敷料,相信大家會很好奇,到底和一般保養面膜差在哪?一般市售的保養面膜主要功效為補水,較適用於日常的保養,對於術後肌膚的舒緩及修復效果相當有限,若是術後修護效果不佳,則是會增加長斑的風險。而目前已獲得全球14項專利認證的醫材水凝膜敷料,採用獨家水三相合一水凝膜敷料材質,能夠將液態水轉換成固態結晶水,敷在肌膚上能長達40分鐘以上的降溫效果,讓術後的泛紅肌膚獲得有效舒緩及鎮定,加上三維濕潤平衡技術,還能提供皮膚最佳修復環境,助於雷射術後傷口癒合。

 

 

 

專攻術後護理!台資企業高標準製造

從八仙塵暴事件後,開始致力於著手研發敷料,更吸引明基材料合作,受到醫療界廣大關注的這款醫材水凝膜敷料,其發明專利技術及量產規範皆是以台資企業TFDA或美國FDA為標準,經美國AMA高標準的人體試驗。為了要提供消費者品質有保證且價格合適的商品,並且自設產線並與醫材廠合作,更取得台灣TFDA醫療級嚴格把關的證照進口台灣,而非無認證的化妝品級產品,希望藉由醫材嚴格認證,提供診所醫療級高規格的質量,也讓消費者能用合理的價格呵護術後肌膚。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