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三部曲.歐洲頂級保養療程「童妍針」

撰文/醫美時尚編輯部;本文感謝陳美齡、劉淳熙、張立平、林亮辰、顏百駿、陳佩軍醫師

 

老化會使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只要是女人都怕老,所以總是想盡各種辦法來維持肌膚年輕的狀態,藉此留住膠原蛋白,就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更加減齡!而擦保養品絕對是日常必備的基礎保養,若想要讓減齡效果更好,不彷能夠試試醫美療程來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像是膠原蛋增生劑「童妍針」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漸進式增生自體膠原蛋白,讓你自然優雅的變美,每年定期施打儲存膠原蛋白,還能讓減齡效果更長效喔!本期就邀請到六位專家告訴你減齡祕笈,千萬不能錯過。

 


 

對抗老化 膠原蛋白是關鍵

張立平醫師表示,老化除了讓膠原蛋白流失之外,同時還會伴隨著韌帶鬆弛、骨骼和軟組織流失,接連產生肌膚下垂、毛孔、紋路或凹陷等問題,從原本年輕的倒三角臉變成衰老的正三角形臉。所以,想要看起來更加年輕,建議能夠透過施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全面性的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如含有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acidPLLA)成分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能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重建肌膚結構,讓膚況變得更加年輕,也是目前最有效率且有感的方式。

 

 

 

選對「膠原蛋白增生劑」 才能自然變年輕

膠原蛋白增生劑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全面性的改善臉部老化問題。劉淳熙醫師說明,它跟一般玻尿酸或填充劑不同,玻尿酸像是黏土,主要效果是立即性的填充,但因臉部有表情,若是臉部空間小的人,看起來就不自然且可能會位移。而膠原蛋白增生劑是讓自體長出屬於自己的膠原蛋白,所以術後效果相對自然,也不必擔心有變形或塑膠臉的問題。

 

膠原蛋白增生劑的領導品牌──童妍針,在全球上市已經超過20年,陳佩軍醫師指出,這是目前市面100%不含填充劑的膠原蛋白增劑,透過高端複雜的製程,去除不必要的右旋,保留可以刺激最多膠原蛋白的純左旋,製作成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施打在想改善的部位,可以有效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填補凹陷、改善紋路、大面積拉提、輪廓重塑、重建骨架支撐、緊實韌帶等效果,同時活化肌膚組織微血管,可以改善膚質提供整體肌膚亮度,讓肌膚看起來粉嫩Q彈宛若新生,經實驗證實效果可長達25個月以上。

 

陳美齡醫師表示,童妍針術後相當自然,適合用於大面積的輪廓修飾,能有緊實、拉提和優化膚質等效果,經實驗證實一瓶約可以長2.53cc的膠原蛋白,相較施打其他填充劑,CP值更高。且術後長出來的膠原蛋白是屬於自己的,不像其他的填充劑術後容易產生壓痕,若你是喜歡自然感的人,童妍針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老化是不斷持續的,建議可以每年定期施打12瓶童妍針當作定期保養,漸進式補充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年輕狀態。

 

減齡三部曲.歐洲頂級保養療程「童妍針」

 

 

「減齡三部曲」全面性改善老化問題

林亮辰醫師表示,童妍針是一種非填充式的保養療程,適合施打於臉部各個層次,能夠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又能強化骨架和軟組織。「減齡三部曲」是透過童妍針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分成三階段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治療,每次療程施打2瓶童妍針、連續施打3次、每次療程間隔3個月,可以讓你慢慢的越來越年輕,術後相當自然,讓人看不出到底做了什麼。

減齡三部曲.歐洲頂級保養療程「童妍針」

首部曲-骨架重塑 強韌肌底

老化使肌膚深層的骨架和軟組織流失,可將童妍針施打在肌膚深層處幫肌膚打底,讓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重建因老化流失的骨架和軟組織,使肌底結構更加強韌,強化肌膚支撐力。

二部曲:立體輪廓 全臉拉提

透過液態線雕的施打技巧,補充流失的蘋果肌,讓中臉看起來更加立體豐盈,另外也能拉提鬆垮下垂的臉部肌膚,達到緊緻輪廓線的效果,改善原本老態的臉部狀況,視覺減齡可以達到35歲。

三部曲:重啟膠原 恆久鎖齡

最後一個療程則是針對不足處補強,讓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極致,同時活化肌膚微血管、啟動肌底原生力,讓膚質粉嫩透亮,從裡到外全面鎖齡,美麗續行750天。

 

 

 

選擇領導品牌 有效減齡不出錯

陳美齡醫師特別強調,童妍針並沒有二代或三代,從材質到效果都不一樣,這些都只是廠商為了宣傳取的行銷名詞,可能根本不是同一種產品,甚至有一些外包裝並非原廠正貨,但號稱是國外原廠貨或平行輸入產品,都是假貨或水貨。若沒有選對產品,可能會讓膠原蛋白增生效果不盡理想,甚至產生不堪設想的不良反應。療程前一定要認明是否為歐洲製造的全球上市超過20年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領導品牌,且含有100%聚左旋乳酸青春微粒,才是貴婦名媛及好萊塢巨星指定的保養療程,另外掃描外盒的QRcode,可以確認是否為原廠正貨,還能瀏覽全省有跟童妍針原廠購買正貨的診所,選擇對的產品和診所,為自己的美麗把關,才能讓自己美的安心。

 

顏百駿醫師提醒,童妍針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填充劑,術後不會立即看到效果,需要時間讓膠原蛋白增生,更特別的是童妍針會因為施打的層次不同、量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所以相當考驗醫師的技術和臨床經驗,建議一定要尋求有經驗的醫師、具口碑和信譽的診所,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且配合醫師囑咐定期居家照護,才能極大化童妍針的效果。

 

 

 

複合式療程 使術後效果翻倍

合併治療已是目前的趨勢,因為臉部問題有時候難以一個療程完全改善,林亮辰醫師指出,若將抗老化療程比喻為蓋房子,此時童妍針就是鋼筋水泥能夠強化骨架,而當肌膚的骨架堅固,就能抵擋歲月、延緩老化。因此建議能將童妍針當作合併治療的基礎,先好好將肌膚打底,根據患者其他在意的臉部問題,再搭配其它療程作修飾或加強,也能使後續的療程效果更加完美。

 

陳佩軍醫師補充說明,許多微整注射或雷射都可與童妍針一同施作,能將童妍針拿來大範圍打底,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全面性改善臉部老化問題,再來就是看患者還有哪些需求,再合併適合的療程,像是有動態紋路的困擾的人,能搭配富含最多活性肉毒桿菌素的皇家肉毒,24小時就能感受到除皺效果,術後自然且持久;若是想加強五官立體度(如鼻子、下巴等處),能夠選擇目前相當熱門的NASHA純粹玻尿酸,藉由玻尿酸精雕五官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更完美;而對於下半臉輪廓線不滿意的人,則是能夠搭配現在火紅的鳳凰電波,可以使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的年輕。

 

 

 

術後該如何照護?

顏百駿醫師叮嚀,施打完童妍針,建議術後由您的醫師立即為您按摩,幫助聚左旋青春微粒更均勻的分布,同時藉由按摩更快速啟動膠原蛋白增生。避免熬夜、大量菸酒、節食或茹素,這些都會影響膠原蛋白增生或加速膠原蛋白流失,進而影響術後效果。張立平醫師補充,一般來說術後23天可能會有腫脹的狀況,隨著時間過去水分被組織吸收後就回復正常,等待12周膠原蛋白就會開始增生,在46個月達到高峰,能夠明顯感受到紋路改善、膚質變得更加細緻且透亮,經臨床實驗證實效果可以長達25個月。

 

劉淳熙醫師特別提醒,懷孕、哺乳、自體免疫性疾病或皮膚感染者不適合施打童妍針,而有些皮膚較薄的部位也不適合施打(如:唇周、額頭、淚溝和鼻子),術前必須經醫師謹慎評估且詳細告知病史,才能避免術後產生不良反應。

 

 

減齡三部曲.歐洲頂級保養療程「童妍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