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png

撰文/Evelyn;本文感謝楊心怡、王璧維、邱愛婷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擁有深邃五官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一股氣質、性感迷人氣息,一個眼神就讓人無法移開目光,有不少女生想成為他的女神!對於鳳小岳來說,他心中的女神外貌不一定是要美若天仙,反而更喜歡自然、純粹的感覺。「自然美」相信也是許多女生所追求的,在選擇微整做為定期保養的同時,要如何做到美的不著痕跡呢?要如何避免緊繃、皮笑肉不笑的塑膠臉呢?本期邀請三位醫師為大家解析目前玻尿酸填充劑的自然純粹之美。

 


 

鳳小岳表示,許多時下女性為了追求美麗會尋求醫美微整療程,鳳小岳覺得這是很好的事情,也是大部分男性能接受的,他認為『微整形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只要選擇效果純粹自然、安全性高的領導品牌和專業可信賴的醫師,就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純粹之美。

 

99%貼近天然玻尿酸 術後自然且安全

臉部凹陷、鬆弛是顯老的大敵,而這時候就可以選擇施打玻尿酸填充劑來改善老化問題。楊心怡醫師表示,目前在醫美市場上有相當多的玻尿酸,雖然都是玻尿酸,但因製程不同,會影響玻尿酸術後的效果,如支撐度和外觀。許多人會問究竟應該如何選擇?以醫師角度來看最重要的就是產品安全性和穩定性,建議能選擇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ASHA,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專利技術的「純粹玻尿酸」是採用由培養的鏈球菌製造的精純玻尿酸,不須添加過多的交聯劑,就能維持玻尿酸的3D立體天然交纏網狀結構,使玻尿酸更加的穩定,成分相對自然,而且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不擔心過多的化學交聯會在身體內殘留,很純粹、近天然,因此不容易過敏,術後也較不容易導致過敏問題。且經由美國FDA、歐盟和台灣TFDA三方認證,並有眾多文獻期刊佐證安全和有效性,也是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領導品牌,很適合用來打造立體度。

 

亞洲人臉部五官和輪廓較不立體,如果選用凝膠式玻尿酸容易有塑膠感,呈現出一種水管鼻像是「娜美人」的感覺,而純粹玻尿酸具備高黏彈性,不易變形與外擴,屬於高支撐度的玻尿酸,術後才不會有外擴、鼻子寬掉的問題,讓你的輪廓看起來是自然的立體感,而且分子均勻,術後代謝速率一致,較不會一段時間後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術後平均能維持1218個月(依劑型不同而有所差異),與短效玻尿酸相比CP質更高,因短效玻尿酸需要每半年施打一次才能維持效果,長期施打下來累積花費時間與金錢會更多。楊心怡醫師補充,純粹玻尿酸是目前市面上擁有最完整劑型的玻尿酸品牌,可以根據不同的治療需求及部位進行考量,舉凡全臉填充、改善紋路、五官塑形、韌帶拉提和全臉補水等都能施作,對於醫師來說運用性相當廣泛且方便。

 

5-2.jpg

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

電話:04-728-9299|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425號|臉書:彰化醫美專家-芯漾皮膚科|網址:www.youngskin.com.tw

 

5-3.jpg

楊心怡 醫師

學經歷: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院長|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長庚紀念醫院皮膚科醫師|微晶瓷注射專業認證醫師及原廠指定講師|玻尿酸注射專業認證醫師及原廠指定講師|舒顏萃注射專業認證醫師|超音波拉提台灣區指導講師

專長:臉部美學評估與微整形精雕注射|臉部抗老年輕化拉提治療

 

 

 

許多人都很好奇,究竟鳳小岳心中的女神是誰?他回答:『我老婆!因為她擁有自然甜美的笑容。』醫美微整形要怎麼選擇,術後才會美得自然不僵硬呢?鳳小岳覺得,能藉由像是透過女神動態玻尿酸的輔助,讓自己自然變美!當顏質UP,整體得自信度也會大幅提升。

 

動靜態表情都自然 告別膠膠臉

傳統的玻尿酸療程,許多人是覺得哪裡凹就填哪裡,著重局部更勝整體感,因此常常讓人覺得臉塑膠感很重甚至有一種緊繃感,看起來相當不自然,在眼周或是嘴周等經常活動的地方更明顯,容易會出現團塊感。所以「自然感」已成為目前微整填充趨勢。王璧維醫師分享她多年的微整形經驗,施打任何填充物一定考慮到動態表情,因為臉部的肌肉相當多,尤其是眼周、唇周和法令紋,若是填充只注重局部,當臉部出現表情時就會顯得很僵硬且不自然,所以施打進臉部的填充物也相當重要,建議選擇具備良好拉伸力(Flexibility)的玻尿酸,像是「女神動態玻尿酸」就是很好的選擇。

 

王璧維醫師說明,女神動態玻尿酸擁有「OBT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可使玻尿酸具有良好的拉伸力,若玻尿酸具有很好的拉伸力,它能隨著肌肉運動拉扯時自然擺動,做動態表情時,玻尿酸也能跟著拉伸,不會造成位移、變形、緊繃的狀況。其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使注入的玻尿酸能與人體組織緊密融合,與肌膚緊密貼合,有如天生的膚感,不自然的感覺大幅降低,女神動態玻尿酸的拉伸力在臨床上有很好的表現,玻尿酸經過臉上表情的動態推擠,不會聚集在一起,以往傳統的玻尿酸就容易有團塊、浮浮凸凸。且其劑型設計對醫師來說非常好推,可以很精準控制填充物的施打量,因為造成不自然的現象跟醫師施打的劑量和深度都有關,而且具有低吸水性特質,所以術後效果容易預測,降低術後落差。傳統凝膠式玻尿酸因為具有較高的吸水力,術後容易出現水腫,若經驗不夠的醫師很容易判斷錯誤而將劑量分布不均勻。女神動態玻尿酸的問世,大幅降低許多術後容易出現的問題,改善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表現更加穩定,根據實驗證實維持可長達近2年,因此顧客也不用短時間內反覆的一直施打。

 

5-4.jpg

W頂尖醫美診所

電話:02-2775-2088|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4樓|臉書:W頂尖醫美診所|網址:www.pinnacleaesthetic.com

 

5-5.jpg

王璧維 醫師

學經歷:W頂尖醫美診所院長|長庚大學醫學系|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醫師|Ultherapy超音波拉提原廠認證醫師|Doublo超音波原廠認證醫師|瑞斯朗玻尿酸原廠認證醫師|Ellanse原廠認證醫師|PDO線雕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各式雷射光療|全方位微整形注射|全臉線雕|電波拉皮|音波拉提

 

 

 

鳳小岳提到,除了擁有自然甜美的笑容以外,同時也很在意女性的膚質。他笑著說:『想要維持好膚質必須養成早睡早起、不挑食一定要把青菜吃光光的習慣。』或是純粹速效水膜針也是維持好膚質不錯的選擇,絕佳的醫美補水療程,一次療程抵過許多瓶瓶罐罐。

 

速效水膜針 一次療程全年水潤

肌膚乾燥、反覆出油,進而形成的痘痘、細紋、毛孔粗大,其實許多惱人的肌膚問題都源自於「缺水」。邱愛婷醫師表示,玻尿酸除了填充,還能用來幫肌膚補水喔!玻尿酸會因為膠體特性和分子大小不同而有不同的應用,大分子可以大範圍填充、塑造立體度、拉提、填補紋路,小分子可以幫肌膚補充水分、增加肌膚彈性、縮小毛孔以達到讓全臉優化的效果。純粹速效水膜針是透過小分子玻尿酸注射至真皮層鎖住肌膚的水分,比起保養品更有效快速補水,當皮膚水分提高後,整體的細緻度和彈性都會更好,因此能夠改善許多肌膚問題,除了臉部之外,也能應用於脖子、前胸、手背、手肘等部位。

 

邱愛婷醫師分享,女性只要超過35歲就會感覺到賀爾蒙變化,肌膚再生能力會下降,因此肌膚會變薄,笑起來時嘴邊就容易出現有括號型的紋路,許多熟齡顧客施打完速效水膜針後,肌膚感覺明顯增厚且變的更加有彈性,彷彿回到10年前那時肌膚水嫩的感覺,同時也能改善嘴邊的紋路,讓整體視覺上顯得更加年輕。速效純粹水膜針療程一次建議施打3cc,根據實驗證實,文獻指出效果可以持續915個月左右(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能快速改善細紋、黯沉、毛孔粗大、肌膚缺水、脫皮乾燥肌等問題,其玻尿酸分子大小一致,且分子均勻細緻,醫師可透過定點定量的注射方式,使整臉的保濕效果平均,還能透過淺層施打的方式來夠改善表淺的小細紋,有別於傳統的凝膠式玻尿酸代謝不均勻容易有「珍珠項鍊」情況產生。純粹速效水膜針可以依照肌膚結構有相同的代謝速度,不會讓細部的皮膚組織產生凹凸不平。邱愛婷醫師提醒,對於醫師來說所有的醫美產品其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安全,再來是效果,選擇使用來自瑞典的純粹玻尿酸是因為歷史悠久,是世界上知名的領導品牌,並擁有15年以上的安全性監測效果,使用起來順手、顧客滿意回饋也高,非常值得推薦。

 

5-6.jpg

台中君綺美型診所

電話:04-2235-7222|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76號|臉書:台中君綺美型診所|網址:www.jing-chi.com.tw

 

5-7.jpg

邱愛婷 醫師

學經歷:君綺診所微整美型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外科住院醫師|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住院醫師|兩岸幹細胞醫學會會員及醫師|台灣植髮醫學會會員|亞洲植髮醫學會會員|國際植髮醫學會員|肥胖醫學會

專長:臉部精雕複合式注射治療|皮膚色素診斷|各式光電治療|植髮手術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