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png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許惠翔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你的下巴輪廓線不見了嗎?當下巴輪廓線消失了,側面不僅顯胖,正面也不夠年輕好看,其實有許多方法都能讓這條線重回緊實!

 


 

為什麼下巴輪廓線會消失?

輪廓線消失、鬆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蘋果肌下滑、嘴邊肉出現、雙下巴鬆弛,也可能是後天的飲食習慣導致,包含脂肪堆積、咀嚼肌過於發達等,都會讓輪廓線變得不夠漂亮。

 

 

 

鬆弛的下巴該怎麼改善?

輪廓線不明顯、下巴鬆弛,可考慮使用非侵入性的電波、音波,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筋膜緊縮,達到緊緻的成效;亦可利用侵入性的微整療程來改善,針對嘴邊肉等脂肪堆積處,可以施打消脂針,肥厚過大的咀嚼肌,則可以使用肉毒桿菌素來放鬆,這些方式都能讓下巴重現俐落的線條。

此外,現在也有專門針對下巴、輪廓線的玻尿酸,或是用晶亮瓷、少女針或童顏針等填充物加以輔助,針對局部膠原蛋白流失的部位進行填充、拉提。如果希望看見更即時的效果,消費者不妨考慮埋線,讓向上拉提更有效率。

 

 

 

術後該如何保養呢?

無論要接受哪一種療程,平時我們都必須做好保濕工作,療程術後更要需要加強保濕、防曬,尤其電波、音波等熱能刺激的療程,特別要細心保養、呵護肌膚,同時維持適度的運動習慣,也可延緩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喔!

 

 

15-2.jpg

許惠翔 醫師

學經歷:小荳瑞姿診所主治醫師|長庚大學醫學系|林口長庚醫院醫師|高雄長庚醫院醫師|中山醫學院附設醫院醫師

專長:音波拉提|洢蓮絲(少女針)|舒顏萃(童顏針)|魚骨線拉提|鈴鐺線拉提|玻尿酸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