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png

撰文/Evelyn;本文感謝賴昕隄、洪芝晨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女性最在意甚至是缺乏自信的一部分不外乎是「外貌」,臉部瑕疵、紋路、老化、鬆弛,因此對於臉部保養、微整絲毫不手軟,但在女醫診療室裡,還有更大一部分是來自「私密處」,許多人總重視外在,忽略了私密處更需要保養,卻不敢就醫的狀況。這些就讓整形外科賴昕隄醫師和婦產科洪芝晨醫師跟大家分享診間裡的「私密心事」。

 


 

錯誤觀念與文化,影響身心生活

當女性遇到私密處問題時,常常會因為難以啟齒而羞於求助醫師,進而影響生活、失去女性魅力與自信。賴昕隄醫師分享,診間常遇到患者提出私密處的外形困擾,影響兩性生活,加上社會上仍有許多錯誤觀念,質疑私密處外觀與性經驗有所連結,讓女性求診壓力更大。其實私密處也和肌膚一樣,每人天生不同,也會隨著年紀、賀爾蒙影響,出現老化萎縮、鬆弛、黯沉、過長或肥厚等問題,若再加上生產及更年期等影響,情況會更加劇烈,不只是影響兩性間的性事,有些甚至會引發許多婦科疾病,因此不能因為「看不到」就不重視。

 

 

妳不孤單,私密處的多種困擾,都能一機解決

賴昕隄醫師表示,菲蜜莉雷射擁有許多治療探頭,除了治療內陰的陰道鬆弛、改善私密處感染問題之外,具備四種模式和六種探頭,提供由內而外多元治療方式,幫妳顧好每一吋私密處,擁抱自信生活。第一種「汽化模式」,汽化外陰部上皮組織,加強細胞代謝,能使私密處恢復白皙;第二種「非侵入式加熱模式」,採用大範圍的熱效應,可達3942度,有效增加膠原蛋白新生,促使外觀更加緊實澎潤;第三種「切割/凝結雙模式」聚焦切割模式能用於外陰整形手術切割(如陰唇切除、菜花或病毒疣去除),離焦凝結模式有止血功能;第四種「滾動智能感測」,使用光繞蜂巢輸出方式,可密集輸出雷射能量且治療時間極短,能改善惱人的身體紋路,舉凡妊娠紋、生長紋和肥胖紋,甚至是突起形疤痕、凹疤或是大面積的換膚都能適用。

 

8-2.jpg

 

 

 

產後、更年期私密處問題,讓女性有苦難言

洪芝晨醫師提到,許多產後婦女會有漏尿問題,一旦大笑、打噴嚏、彎腰出力等,就會不受控制的「漏」出來,嚴重的需要直接跑廁所,還會讓自己身帶異味、影響社交生活。至於更年期女性,因雌激素減少讓原本具支撐、潤滑、防禦作用的黏膜層變薄,就容易引起搔癢、乾澀等不適。除此之外,現在有許多久坐的上班族女性,也容易有陰道感染、或是分泌物增加等困擾。洪芝晨醫師表示,多數女性害怕侵入式療程而降低就醫意願,非得要等到症狀加劇才求助醫師,因此建議可以將非侵入的菲蜜莉雷射當作日常保養,臉要定期保養,私密處當然也要囉!

 

 

光繞蜂巢雷射技術,治療快、舒適又安全

洪芝晨醫師解釋,菲蜜莉雷射獨特的光繞蜂巢雷射10600nm波長技術,與其他雷射相比,穿透更深更廣,帶來更多熱效應,改善應力性尿失禁、陰道鬆弛老化等問題。一次治療約2030分鐘,治療完即可以恢復日常生活,術後2~3周即可感受效果。治療時,雷射會沿著陰道壁擊發雷射,汽化陰道黏膜層,促進老廢細胞代謝,同時傳遞熱效應誘導膠原蛋白增生,使陰道pH值正常化、黏膜增厚,改善陰道環境恢復健康狀態,也因此適合許多容易反覆發炎的女性。

 

菲蜜莉雷射貼心提供亞洲女性兩種尺寸光滑探頭,讓妳不用擔心難受的異物與疼痛感,還能針對不同年齡層和症狀來搭配治療,更能夠精準的改善並造問題,也可以減少摩擦撐開感,疼痛度大幅降低、舒適度大幅提升,使治療更加方便。

 

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